誰說它們都貴鬆鬆?台灣都買得到的女孩們平價內著推薦!

1 / 1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小編一樣,對於成套內衣的印象都是一套買下來要價兩張小朋友,每次都要咬緊牙關才買的下手!今天要來介紹幾個平價品牌,除了價錢非常可愛之外,更重要的是不用找代購苦苦等候!在台灣就可以購入了!

 

ANDEN HUD

首先是大家應該都不陌生的台灣品牌Anden Hud,他們家的小褲褲款式非常多樣,從低腰到高腰、丁字到平口都一應俱全,除了小褲褲之外也有販售一些家居服及休閒服等等。

小編自己也買過幾次他們家的東西,給人的感覺就是平價、舒適,畢竟像是小褲褲這種汰換率如此高的產品,買太貴就會覺得好像不划算啊!Anden Hud常常做折扣活動,不管是自己買還是揪朋友一起購入都划算很多喔~(偷偷補充,小編覺得他們家整件蕾絲的款式很好穿喔!)

 

6IXTY 8IGHT

接下來是來自法國的品牌6IXTY 8IGHT,在去年底正式進駐台北ATT4FUN,官網和店面都呈現粉嫩的女孩風格,販售的內著商品從俏皮、休閒,到時尚性感都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本以為這樣的品牌應該會價格不斐,沒想到內衣單買也只要500台幣不到!就算成套購入也不到一張小朋友的價錢~

除了各式內著外,他們也有販售女生的服飾,像是T-shirt、洋裝,或是今年最流行的丹寧品項等等!

嗯,小編絕對不會告訴你們一邊推坑的同時,也已經準備好下班要衝去店內試穿了!

 

Aimerfeel

接下來是戰鬥內著推薦!日系品牌Aimerfeel,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這品牌呢?先前小編逛街時有意外瞄到這間店,當時覺得:哇這間店也太可愛!但日系內衣感覺就貴得要命,於是就沒有走進店內逛。

不過雖然是稍微比以上兩間價位不可愛那麼一些些,但也沒有我想像中如此的昂貴,成套購入的話約莫是一張小朋友上下喔!

除了商品本身都長得非常可愛之外,最厲害的是在舒適度之外效果非常的好喔(邪笑),你們瞧瞧這效果是不是不是蓋的!不過也有網友說不習慣這麼「豐厚」的內衣,大家要自己去店面試穿斟酌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NIQLO

接著要加碼介紹一下UNIQLO的無鋼圈內衣,總共有三款,分別是罩杯是短版背心,無鋼圈胸罩、無鋼圈美型/輕型胸罩,根據網友的實穿經驗是認為美型款的支撐度比較好一些~

 

不過因為這類型無鋼圈內衣最主要的訴求就是舒適,機能性也就相對沒有那麼好,所以大家在購入之前要先搞清楚自己的需求唷!

以下附上官網給大家,點網址就有廉潔嚕!

Anden Hud https://www.andenhud.com.tw/

6XITY 8IGHT http://www.6ixty8ight.com/tw/zh_tw/?___from_store=en_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imerfeel https://www.aimerfeel.com.tw/

UNIQLO http://www.uniqlo.com/tw/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報導

#內著 #內衣 #內褲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