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美的地方居然在春川~隱藏版景點「Jade Garden翡翠花園」,根本愛麗絲夢遊仙境!

1 / 1

春川真的好多隱藏版景點,去幾次都不膩,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濃濃歐洲味的「Jade Garden翡翠花園」。

第一次去春川的觀光客們,可能都會去比較著名的小法國村和南怡島,相比之下Jade Garden就比較清幽,美的很低調,還好我有發現它,趁現在還沒有那麼多人的時候,大家快奔去拍個夠好嗎!你也知道美照是不能允許有路人甲擋路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園區真的太美,眾多韓劇和MV都跑來這裡拍攝。例如我們慧喬歐膩跟寅成歐霸主演的《那年冬天風在吹》美美的雪景配豪宅就是這裡啊!光看到這片滿滿的磚紅莊園,好像完全又掉進去以前追劇的回憶啊(寅成歐霸想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ink 〈Secret Garden〉整支MV都是在這裡取景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翡翠花園這個翻譯聽起來好溫馨,但它其實根本就是一座超大片的山林、溪水、吊橋、噴泉、溫室,還有上千種的植物。入園指南裡,有幫大家規劃3種路線供大家選擇,腳力很好的可以把它走完,要逛回本才對得起機票錢啊!當你漫步在花園(其實是爬山)時,會聽到石頭裡發出的大自然音樂,有時候還會放在這裡拍攝的韓劇主題曲,讓你逛花園時(嗯,是爬山),一直保持愉悅的心情~Jade Garden這個小貼心,棒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夏秋冬都有不同景色的Jade Garden,但建議還是春夏兩季來比較好,雖然冬天下雪是真的很美,但是所有植物你都看不到,紅花兒謝了,綠草兒睡了,只能看到茫茫一片的雜草跟光禿禿的樹們啊(聽姐姐的話,我是過來人)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趁春夏好天氣的時候去哦!


就跟你們說不要在首爾人擠人趕行程,來春川體驗一下這美麗的仙境吧!

 

詳細地址:江原道春川市南山面Haetgol街80
交通方式:乘坐地鐵 京春線(경춘선)到 屈峰山站(굴봉산)下車,一號出口有免費到Jade Garden的接駁車,車程約15分鐘,每一小時就有一班接駁車唷!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ink #JadeGarden #SecretGarden #旅遊 #春川 #泡菜 #泡菜旅遊 #翡翠花園 #那年冬天風在吹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