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黑白狂熱份子們!經典「Mostro小怪物」再臨~鞋櫃裡永遠少了的那一雙百搭潮鞋終於出現了!

1 / 1

一波一波運動鞋熱潮讓人無法抗拒,但是還是想要一雙不僅有型好看還要好搭配的黑白色調球鞋。現在就出現一雙除了外型無可挑剔之外,還是瑪丹娜御用的經典復刻款運動鞋,小編已經邊看資料邊被生火的體無完膚,跟我一樣熱愛黑白灰穿搭的人快點跟上!

 

 

※昔日瑪丹娜御用鞋款重出江湖

不用說黑白色調運動鞋已經是時尚穿搭的必備單品,搜尋IG尋找穿搭ICON時不難發現,有一雙黑白色運動鞋正在狂洗版面出現中。因為外表俐落又極簡,還有很多帶點復古感的設計細節,讓人忍不住注意。原來就是90年代經典款式PUMA Mostro重出江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IG時尚ICON也在穿

「MOSTRO」在義大利文中有著「怪物」的含義,因為前衛又時尚,除了在去年底的紐約、倫敦、與巴黎時裝週上也可看到其身影外,IG 潮流名人像是Charlie May、Millie、Shiona Turini等可是都有穿。看著他們穿搭的俐落造型,真的很想要一樣跟上呢!重點是黑白色調真的很好搭配,極簡的線條就算上班穿也完全OK。

 

※讓人著迷的設計細節

眾多的黑白色調鞋款推出,但還是讓這雙「小怪物」勝出引起廣大迴響一定有其道理,原因就在極簡的配色設計及細節。首先不用鞋帶的方便款式,運用魔鬼氈和尼龍環帶加強束縛,穿起來輕鬆又舒適,重點是修長的剪裁讓雙腳能看起來較纖細,這樣在拍穿搭的時候完全超加分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輕巧適合長時間穿搭

身為運動鞋好穿是最重要的,我們可是要穿去上班約會玩耍跑跳樣樣來呢!時尚的外表之下如果不好穿一切都白搭。這點PUMA Mostro也兼顧到了,擷取源自釘鞋與帆船鞋概念的細緻鞋釘造型,融合創新輕量的中底材質,輕盈的穿著體驗聽說讓很多人一試穿就愛不釋腳~不想脫下來啦!

 

※時髦黑白灰色調來看看街頭潮人怎麼搭

說了那麼多來看看街頭時尚潮人們都怎麼穿出自我風格,這雙生火的原因當然還有價格是很親民的NT3000元有找!話不多說小編要去採購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女孩球鞋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