豔陽不脫妝~打造粉霧柔焦新膚感!IOPE水潤光透氣墊粉底長效粉霧系列新上市!

1 / 1

翻轉全世界女性化妝習慣的美妝品,非 氣墊粉餅莫屬,不但創造劃時代美妝話題,更一手打造女性全新妝容。為了滿足每個愛美女性對底妝和妝感無懈可擊的完美需求,韓國氣墊始祖IOPE,持續研發最新科技的底妝產品,為了就是要貼近女性生活以及美妝習慣,打造滿足任何膚質任何時節的美麗妝容。

氣墊粉底的地位無可取代!每四秒就賣出一顆氣墊粉底,可以說是每位女性化妝包裡 最必備的彩妝品;堅持持續演化革新的IOPE,即將全新上市的第四代「水潤光透氣墊 粉底SPF50+/PA+++」長效粉霧系列(灰邊款),即將掀起初夏微霧柔焦美妝感。 呼應2017年韓國最流行的「無瑕逆光妝容」,強調上妝後呈現美肌效果般柔焦效果。 全新「長效粉霧系列」不只瞬間柔焦,更能立即打亮、完美遮瑕,同時創造長效吸油 的微霧柔焦感,讓你的初夏妝容有著朦朧微霧光感,就如同花瓣般柔軟無瑕耀眼綻 放。

長效粉霧系列中的獨家Air Cover Powder(空氣遮瑕粉)技 術,可以讓粉底粒子輕盈地服貼在皮膚上,即使塗抹再多也不會出現結塊情況,完妝 後甚至完全沒有黏膩感。搭配3D立體蜂巢式海綿,大面積拍打臉部肌膚,也能完美均 勻釋放粉底,一點也不用擔心失手或是沾取太多。甚至獨家Bio water™的加持下,一 整天下來肌膚也不顯乾燥依然柔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新長效粉霧系列,一舉幫你解決控制油脂、毛孔粗大,並且潤色持妝等需求。使用 過後肌膚綻放柔軟閃耀的無比魅力,尤其對於毛孔粗大,皮脂分泌旺盛的台灣女性, 更是打造清新妝感的必備單品;用完之後,肌膚不只輕盈不脫妝,最討厭的黏膩感也說掰掰,在意的毛孔紋路都能輕鬆修飾;想要妝容更持久閃耀,建議眼皮或唇周可以 重覆按壓。搭配獨特防水抗汗配方,結合SPF50+/PA+++高效防曬,絕對是迎接夏季 來臨的終極氣墊選擇。

IOPE水潤光透氣墊粉底SPF50+/PA+++「長效粉霧系列」(灰邊款)色調共有C13象牙 白、N21自然明亮、N23自然健康、W21健康明亮、W23健康暖膚可供選擇。

More Info. IOPE官網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IOPE #氣墊 #波波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