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奉奉,代表nim根本「戀愛選手級」~《大力女子都奉順》安敏赫開大絕得手屋哩奉奉的心啦!

1 / 1

果然我們代表nim是個去美國留過學見過世面的人,根本就是一本行走的戀愛教科書,只是還沒遇到對的人翻開他,直到奉奉的出現讓他直接向職員coming out,昭告天下:「自己是喜歡女人的正常男人,而且她還是公司的女職員。」

 

現在就來看看一號戀愛選手「安敏赫」如何打出全壘打吧!

 

一、投直球

告白完直接傳送電影邀約「明天和我看電影嗎」,還鍥而不捨地要答覆「為什麼不回覆?」,而且看到奉奉突然從敬語變成平語,就心動的要死。但安代表不喜歡孔秘書不禮貌說平語,不然就等著變拌飯吧!(怒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慢慢上壘

代表因為奉奉的關係,再也不堅持他的一日一餐日程,從一日一餐變成一日三餐,吼~唷~代表你不能這樣犯規啦!

 

 

三、投技術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不是喜歡吃這個嗎?多吃點。」記得奉奉喜歡吃的東西,這種平凡簡單的小動作,真的是令少女們心、花、怒、放,但是小編想說:「看代表就飽了,誰還吃得下啊!」

 

 

四、攻守交換

「奉順啊~也喜歡我一點好不好?」從原本的積極主動變成乞討愛情,這種好男人到底哪裡找,就算被放鴿子一百次,只要遇到像安代表這樣的帥哥我們一定撲上去的,而且去代表家熬夜工作這種事情不用勞駕奉奉,我們去就行了。(收行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安打

「放手西漏(不行),牽手邱挖(可以)」無時無刻都要放閃的代表, 就連在圖書館也要約會偷牽手,甚至還卡人家奉奉的油,代表nim,您可以不要用這麼飢渴的眼神看著奉奉嗎?

 

 

六、快速上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吻額頭代表心疼、代表想要照顧、代表想要保護,因此,代表壁咚兼告白:「不論你力氣多大,有多特別,對我而言,你只是個想讓我保護的女人。」用自己的雙手圈住奉奉:「我要這樣保護你,不會讓世上的任何人傷害你,我會保護你。」(男有力,甜死了)

          

 

七、全壘打

果然濫用權力就是這樣用的,假借工作之名,行使約會之實,讓企劃開發儲備組全員參加研討會預演,但不就兩個人嗎(組長安敏赫,實習生都奉順,全到)? 在海邊還畫出半顆心,說著:「我打算站在這裡,你要來我這裡嗎?」心動告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晚安,敏敏」趕快睡,睡著了才能夢到我家敏敏,我們該怎麼辦,再看一眼再睡。相信大家應該都跟小編一樣跪求編劇,讓狗狗cp發多一點狗糧沒關係,千萬不要讓他們吵架或分開啊~剩下的四集就讓我們甜好滿好。(拜託~拜託)

 

 

info.

點此觀看《大力女子都奉順》完整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Drama-facebook, 大力女子都奉順-jtbc, 愛奇藝台灣站)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JTBCDrama #大力女子都奉順 #安敏赫 #朴寶英 #朴炯植 #泡菜 #都奉順 #韓劇 #韓國 #도봉순 #안민혁 #힘쎈여자도봉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