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蘋果=小雞?收到絕對會融化的超可愛手工創意甜點!

每天吃水果時,看到同樣形狀的水果會不會覺得了無新意呢?這時就需要來點創意囉!草莓跟蘋果,也能做出萌到不行的草莓小雞,不喜歡吃水果的人,也會深深的愛上吧。

​(圖片來源: https://www.google.com.tw/

首先,準備一顆蘋果,把它對半切,或準備好幾顆也行,端看妳要產出多少隻小雞哦。

接著,準備小尺寸的圓形挖勺,放到蘋果上,準確的壓下去挖一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挖好的形狀就像這樣。

繼續在蘋果上,多挖幾個下來。被掏空的蘋果看起來有點嚇人呀。

挖好的小蘋果球,馬上放到鹽水裡泡,才不易變黃。泡好後,倒入加上濾網的盆器,把水瀝乾。

準備一小塊巧克力,放到容器裡,要隔水加熱融化唷!

再來,主角草莓登場!草莓可以先放到小蘇打水裡泡一泡,可以洗掉農藥,洗完後,擦乾草莓上面的水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挖出小蘋果球一樣的動作跟勺子,這次是在草莓上挖一個洞,留下草莓的身體唷。

挖出小草莓球後,妳的料理台上就會有這些材料啦!除了小蘋果球,空一個洞的草莓身體、融化的巧克力,另外還可以準備像這樣子的可愛裝飾物,糖片或巧克力都行。

可愛的裝飾物當小雞的嘴巴,把它塞入小蘋果球裡,點綴上巧克力,小雞的眼睛就出現囉,也可以用巧克力畫表情唷。

最後一個步驟來啦!!把裝飾好的小雞臉,塞進倒過來的草莓裡,可愛的草莓小雞大功告成嘍!

​(以上圖片來源皆為: https://www.youtube.com

是不是超療癒的,可愛到炸呀!做給好姊妹或男朋友吃,肯定會收到超多讚美的啦!另外,也能用鮮奶油或香蕉變出更多可愛的創意甜點喔,快發揮妳的創意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皆為: https://www.pinterest.com/

​(影片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