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們表示受不了啊~居然連麵包都是粉紅色的,韓國GS25推出限定「櫻花漢堡」!

1 / 1

只能說今年的櫻花季實在是太「燒錢」了!不管是韓國星巴克推出的限定櫻花粉嫩杯、限定櫻花飲品與蛋糕,抑或是韓國便利商店GS25獨賣的櫻花氣泡水,和小小兵牛奶的櫻花新包裝,都讓我們這些少女想大喊:「受不了啊!」

 

 

 

이보혜(@kishnepi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正當大家忙著曬所有粉嫩美照的同時,GS25便利商店又出大絕推出這款粉紅色的「櫻花漢堡」,不是小編再說,你們是不是也覺得它們這樣真的很~過~分,害我們都想要飛去韓國怒吃一發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선데이애프터눈(@hjsunday)分享的貼文 張貼

 

@jaeeunsuh824 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是最近幾天才偷偷開賣的「季節性限定商品」,聽說一上架馬上就被韓妞們通通掃光,為的就是要搶先知道這個櫻花漢堡究竟吃起來是「甜」的還是「鹹」的啊!

 

 

 

Jeonghye Kim(@heyjeonghy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2e2e2e2e 分享的貼文 張貼

看看我們櫻花漢堡的正面和側面照,粉紅色的麵包外面再撒上鹹鹹的黑白芝麻,內含生菜、肉排和洋蔥,小小一個韓幣2500元,要價其實並不便宜,大家可是為了「美照」都豁出去了呢~

 

 

 

Sunny(@hikizzang_)分享的貼文 張貼

再搭配上櫻花氣泡水和小小兵牛奶,大概大家也很捨得把錢花下去吧,畢竟這就是「春天」的味道,看著粉粉的照片心情都不自覺地好了起來,隨便一拍都好~好~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這期間正好有在韓國的話,千萬不要錯過這次可以一次享有櫻花氣泡水、櫻花小小兵牛奶、櫻花漢堡和街上滿滿的粉嫩櫻花的機會喔!(小編只能含淚看大家的美照)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GS25 #季節限定 #旅遊 #櫻花 #櫻花漢堡 #泡菜 #美食 #韓國 #벚꽃향핑크버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