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麼多雙鞋都在燒我,但就是這雙New Balance 247感覺最欠買!

1 / 1

New Balance一直都是男孩女孩的好朋友,想當初小編踏進球鞋萬劫不復的深淵就是先從他們家入手啊!當初剛開始風球鞋的時候韓妞們根本每個人腳上都有一雙NB,想必很多人都跟小編一樣抵達不住韓妞的穿搭魅力紛紛向NB狂奔吧!

這次他們又推出New Balance247的新色粉藍跟粉紅,不只穿起來更加輕盈靈巧,版型也十分的漂亮,穿起來感覺腳型很美,搭配露出的腳踝感覺腿也更細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說最近出了很多超美的球鞋,每一雙都美到小編的荷包快落淚,但是怎麼看還是這雙NB的247最欠買啊!沒有太浮誇的設計,走的是一種曖曖內含光的路線,就是穿起來更能突顯他的美好!最重要的是我們孝真歐膩穿起來完全燒到不行齁!

保持一貫的簡約質感設計,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都可以穿,也都很適合,相信這又會是新一代的情侶鞋選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