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E X 美女與野獸 聯名系列商品即將上市!給你彷彿置身於童話的錯覺,每天追流行追的我心好累啊~

1 / 1

「美女與野獸」電影甫上映就造成轟動話題,最容易推人入坑的彩妝品牌當然不能放過任何一線商機囉!與資生堂旗下品牌「INTEGRATE」合作,日本將於2017年4月21日上市的聯名系列商品,光是包裝就已經擄獲我們的心啦!

 

VOCE編集部(@vocemagazine)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次的聯名系列商品非常多元,共推出兩款眼影、兩色唇蜜以及香水一款,不僅包裝吸睛,內容物的質感也令人驚艷。

 

以玫瑰花作為靈感打造的玻璃盅外型香水,不僅瓶裝細緻,淡淡的粉嫩感更是添加許多夢幻元素,這款香氣為玫瑰香,喜愛花香調的你可千萬別錯過!

 

Three PEACE(@threepeace2015)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mdpr.jp

 

將眼影盤打造成童話書本的樣式,內容物除了有刻上電影角色們的圖像,三色眼影加上一格唇彩的設計更是貼近人心,一盒在手兩種工用的便利感再加上童話般的外包裝,這叫我們該如何抵擋?!

​(圖片來源: mdpr.jp

 

唇蜜的部分共釋出兩色供你選擇,分別為鮭魚粉以及艷紅色,瓶身上頭印上「美女與野獸」的logo以及花紋,除此之外,此款唇蜜更主打保濕及潤唇效果,內外兼備的商品叫我們該如何說不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mdpr.jp

這一次的聯名活動真的來得太是時候了,真不知道是人在追流行還是流行在追人,不過這系列居然是日本限定嗚嗚~太心碎了!不過身為「美女與野獸」迷的你們一定可以解決一切阻礙得到它們吧,可千萬別錯過這次的聯名活動啦。

info.

日本限定

活動期間:2017/4/21~2017/6/20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beautyandthebeast #intergrate #populzzang #漂亮 #美女與野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