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偶然會變成命運!」《她愛上了我的謊》這次用歌聲讓我們一見鍾情啦!

1 / 1

相信大家最近都開始點開這部改編自日本同名漫畫的韓劇《她愛上了我的謊》,不僅故事題材新穎,男主角「李玹雨」與女主角「Joy」顏值高演技又好以外,在收看劇的同時還可以聽到好聽的原聲帶,甚至連男女主角都親自獻唱了呢!

 

兼顧音樂與浪漫愛情的《她愛上了我的謊》,講述韓潔對素琳的聲音一見鍾情,而素琳也對韓潔一見鍾情而展開的愛情故事。劇中說到:「三次偶然會變成命運」,不管發生什麼事,他們都不會錯過,因為他們等不到他們偶遇了,但儘管如此,命運依然在不知不覺中,將他們綁在一起了。

 

 

一、第一次偶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次是在江邊,素琳騎著腳踏車經過看到韓潔,而韓潔也因為手機沒電,跟素琳借手機錄下清唱的新主打歌,聽著韓潔的聲音,素琳就這樣深深被他的歌聲和唱歌的模樣所吸引。

 

 

二、第二次偶然

第二次是音樂選秀節目,因為台下觀眾總是不會用溫暖的眼神看著素琳,所以她每次站上舞台都無法戰勝心中的陰影去表演,但這次為了吸引韓潔的注意,素琳鼓起勇氣唱著韓潔的歌,而韓潔也撿到素琳的小吱吱幸運物。(這不是命運,是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第三次偶然

第三次是在素琳的高中校園,有了前面的各種牽扯糾葛與愛恨情仇,原以為再也不會見面的兩人,其實都在等對方聯絡自己,因此做任何事都無法集中,不管是素琳在上課還是韓潔在工作,即使見面什麼話都說不出口,還是想要見彼此一面,就一面也好。

 

 

 

其實就像歌詞寫的「任何時候,只要思念興起,還能一直保持那微笑,對我說就宛如命運般,與你對視的那短暫時刻,我的世界失去了光芒,就像謊言般只能看到你,在我們在一起的所有時間裡」、「有時候會覺得很累,就像昨晚掛掉的電話,但是越想忘記,就越鮮明的你的樣子」這就是他們兩個人之間的寫照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個人說著:「你不能就站在原地嗎?我不奢望你會先走近我,你只要像這樣站在原地就好,因為我會走近你,會認真地走近你。」

另一個人說著:「能把一個人喚來,能讓一個人停住腳步,能讓一個人回來找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素琳:「你會為我加油嗎?」

韓潔:「我對你的聲音一見鍾情,所以不要再懷疑你的聲音了。」

都在靠近彼此的兩人,都對彼此歌聲一見鍾情的兩人,未來的路上一定都會為對方加油和應援的,互相治癒心中那不為人知的陰影與傷疤,用音樂healing彼此。

 

 

info.

點此觀看《她愛上了我的謊》完整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_joy-instagram, 愛奇藝台灣站)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Joy #偶然 #命運 #她愛上了我的謊 #姜韓潔 #尹素琳 #李玹雨 #泡菜 #韓劇 #韓國 #그녀는거짓말을너무사랑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