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我會在這裡,在我們在一起的所有時間裡!」《她愛上了我的謊》5個令人怦然心跳的瞬間

1 / 1

tvN新劇《她愛上了我的謊》目前才播出四集,收視率就節節高升創下佳績。改編自日本同名漫畫,講述知名製作人「K」姜韓潔與高中生尹素琳兩人之間,相遇相見相愛的浪漫愛情故事,這類型的小品真的是會讓收看的人跟著他們一起談場純純的戀愛呢!

 

現在就跟著小編來盤點幾個令人怦然心跳的瞬間吧!(扶好你的小心臟)(撲通撲通)

 

一、「遞傘」瞬間

素琳和韓潔第一次在公車相遇,對素琳聲音「一見鍾情」的韓潔,帥氣地把傘遞給準備去參加選秀節目,但吉他不能弄濕的素琳。這段明明沒有對視也沒有對話,但兩人的火花就是噗、滋、噗、滋的一直爆啊!(配樂真的下得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電梯避咚」瞬間

為了刪掉錄在素琳手機裡的歌曲,也為了避免新專輯主打歌事前曝光,韓潔在電梯裡就快速地摀住素琳的嘴巴。雖然這樣的行為看似有點粗魯,但小編只能說「很霸氣啊~」最後更是幾乎零距離的靠在電梯的角落。(什麼時候我們有這種歐爸和機會)(拭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躲雨」瞬間

韓潔因為忘不了素琳的歌聲,跑去素琳的學校找她,為了躲雨的兩人就跑進電話亭,小小的空間裡,聽得到兩人緊張的呼吸聲,和彼此間微妙的情感交流,這裡實在是太令人屏氣凝神了。(這不就是要bobo的前奏嗎?)

 

 

四、「要碰不碰」瞬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潔和素琳兩人在街上的散步約會,那手要碰不碰,若有似無的觸碰,隔著螢幕都可以感受到屋哩高中生素琳的害羞和心動,原來一堆小、鹿、亂、撞就是這種感覺啊!

 

 

 

五、「擦小嘴」瞬間

後來兩人去吃辣炒年糕,素琳不小心嘴巴沾滿辣炒年糕醬,韓潔就什麼都沒想地抽張衛生紙幫她擦嘴巴,這根本就是剛戀愛時的粉紅泡泡氣氛啊~看素琳一愣一愣地表情,這大概是她的初戀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五個怦然心跳的瞬間是不是有讓大家重回青春觸電的感覺呢!如果不喜歡進展快又成人式的戀愛,那小編推薦大家可以看《她愛上了我的謊》,跟著素琳勇往直前地投直球戀愛,跟著韓潔找回心中那份失去對愛的感覺吧!

 

 

info.

點此觀看《她愛上了我的謊》完整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_joy-instagram, hihyunwoo-instagram, 愛奇藝台灣站)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Joy #她愛上了我的謊 #姜韓潔 #尹素琳 #心跳 #李玹雨 #泡菜 #韓劇 #韓國 #그녀는거짓말을너무사랑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