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搞怪溫泉!森永糖果楓糖漿x箱根小涌園推出甜味濃郁的「鬆餅溫泉」!

1 / 1

被譽為日本最搞怪的溫泉聖地「箱根小涌園YUNESSUN」,向來以紅酒、甘酒和咖啡等主題溫泉吸引各地遊客!而這次最具話題的,就是他們竟與森永(MORINAGA)合作推出甜味濃郁的鬆~餅~溫~泉~!這麼跳tone的合作,就讓我們來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吧!(不知道是否會讓身體充滿甜甜的糖漿味呢)

Photo via Visualhunt

​(圖片來源: yunessun

泡在特大鬆餅下的溫泉池裡,讓人有一種置身於滿滿糖漿杯子裡的奇妙感覺!這次的合作成功引起大家熱烈討論,實際這次限定溫泉其實是使用糖楓樹液提煉而成的天然入浴劑,滿滿楓糖香氣,確定不是糖果屋巫婆設下的陷阱?!
活動期間:2017年3月3日(五)~4月25日(二)

 

もとはし るか(@ruka.0902_1d.lov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箱根小涌園 ユネッサン(@yunessun_hakone)分享的貼文 張貼

 

箱根小涌園 ユネッサン(@yunessun_hakone)分享的貼文 張貼

 

hendrico andrian(@hendricoandri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如果來到這,當然不能忘記去其他超人氣的主題溫泉!像這個充滿美式風情的咖啡溫泉區,加入的咖啡元素,不知道是否泡完就馬上精神百倍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 post shared by Yoshino (@kano_0129) on

最有名的紅酒溫泉裡的巨型紅酒真的超具特色,難怪這麼多人會在這打卡!

​(圖片來源: yunessun

 

戶外區另一賣點就是這長型設計的溫泉,跟朋友在這邊看著美景,邊聊天玩耍根本就是人生一大享受!

 

ᴀʏᴀɴᴇ(@ayaaa__n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溫泉也要泡得有情調!現在只要在特定週五的Premium Friday晚上,就會有這超有feel的泳池酒吧~下一場將在4/28限定舉行!和男友一起漂浮在泳池上小酌,好像也是挺浪漫的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A post shared by 箱根小涌園 ユネッサン (@yunessun_hakone) 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麼多搞怪溫泉裡,當然還是有傳統的日式裸湯溫泉區-森之湯!雖然不少人對泡裸湯還是會覺得不習慣或害羞,但如果有機會來,就是要豁出去,體驗著這恬靜舒適的泡湯環境,真的馬上消除一整天的疲勞!

 

所以說,來日本除了逛街爆買,也不妨可以利用一兩天的時間,到日本溫泉區嘗試這些千奇百趣的泡湯新體驗!

▽更多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網站官方臉書官方instagram

資料來源: instagram

#日本 #森永 #溫泉 #箱根 #鬆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