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純淨自然~too cool for school全新天然乳香樹系列,愛保養更愛地球

1 / 1

全球環保意識抬頭,吹起回歸自然的風潮,天然系保養品風行,too cool for school也特別全新推出具有Environmental Working Group (EWG) 美國環保組織其宗旨為研究對於環境與健康有害的化學物質與消費產品以及皮膚科認證的Rules天然乳香樹系列,讓每位使用者在保養之餘也力行愛地球之舉。

源於希臘的乳香樹為極其珍貴且不容易種植的罕見植物,種植時必須考慮樹種、土壤、氣候變化和大自然的所有影響性,因此希臘文化部只同意少數幾個村莊可以種植,使取得乳香樹配方更加稀有罕見。本次too cool for school全新推出Rules天然乳香樹系列,其中包含天然乳香樹緊膚化妝水、天然乳香樹緊膚精華液、天然乳香樹緊膚面霜、天然乳香樹緊膚修護霜、天然乳香樹緊膚潔顏液,五大乳香樹系列皆使用了80%以上的天然乳香樹成份,使每樣產品都具有強大的癒合功效為肌膚注入極致賦活能量。獨特天乳香樹活性美膚配方,蘊含豐富精萃,使肌膚更加彈嫩緊緻並帶來柔適潤澤感,豐富滋養的保濕成分也能讓肌膚迅速吸收滲透,加乘提升保養效率。

 

toocoolforschool_TAIWAN(@toocoolforschool_tw)分享的貼文 張貼

經美國實驗證明Rules天然乳香樹系列能有效的修護受損肌膚、提供長達72小時的保濕效果、長期使用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還可以明顯的增加以及改善皮膚彈性,不只能修護肌膚表皮層也能深入解決皮下肌膚的問題。Rules天然乳香樹系列更不添加五大有害物質 (無礦物油、無動物油、無顏料、無香料 、無防腐劑) 2017年,全新天然乳香樹系列邀請你一起愛地球並以最溫柔、自然的方式,打造肌膚的水嫩光采。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TooCoolForSchool #波波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