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唇膏可以變色,連頭髮也可以像魔法公主一樣變色!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1 / 1

對於唇膏可以隨著體溫變色這件事,已讓我們向不斷推陳出新的美容美髮業者產生至高無上的敬意,沒想到現在就連髮色也可以,看來過沒多久,女孩們真的就能跟童話故事裡的公主一樣從頭到腳都像被施了法術一般,可以用光暈洗澡、用溫度變身,色彩、光、香味…一切美的元素都把玩在手心。

Pravana 是一個由髮型師創建的專業護髮品牌,並且致力於推出天然護髮產品,包括頭髮的染色、層次、造型,至染後護理,Pravana 持續不斷地改良出符合每個消費者需求的產品,目前,他們正快速開發著一種專業染髮劑,而這種染髮劑一點也不平凡,因為這可是能夠隨著溫度改變色調的變色染髮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了他們的官方IG帳號後,妳會驚訝於眼前所看到的,一個個使用這種變色染髮劑染髮後的女孩,髮絲在經過吹風機的熱風吹拂後,髮色就在你眼前產生明顯的變化。

這項發明真是太偉大了,想像一下這麼神奇的魔法出現在自己的髮絲上,看來我們小時候想變成魔法公主、想變成獨角獸一樣神奇的願望已經指日可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www.refinery29.com

#Pravana #染髮 #染髮劑 #熱能 #變色 #變色染髮劑 #踢然護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