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系打卡新指標!整片超粉嫩花海讓你拍個夠,原來這全都在彰化員林?!

1 / 1

以前提到彰化,第一聯想到的不是八卦山大佛、鹿港老街,就是彰化肉圓,但是!如果現在還活在這古老概念的人真的落伍了!因為就在這之前,這些地方其實早就被人發掘出不少隱藏版景點,最近聽到消息的人都紛紛跑去拍照打卡,究竟這些新景點有多厲害?就讓我們一起跟著這些IG美照,帶你去重新認識彰化員林!

 

員林蜀葵花田

一日之計在於晨,起個大清早,當然要先到這鄉村花叢間,享受大自然的幽香及灑落花海的暖陽,一株株高大的花束讓人彷彿置身花團迷宮園裡,說不定還會跟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兔子不期而遇呢!(白日夢中)

 

位於彰化縣員林市南區公園的「蜀葵花田」,在去年增設了二場,除了向日葵花海外,還有許多裝置藝術,吸引不少遊客前來打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菊野家

來到花海,稍微停下腳步,回到員林火車站附近的商圈就是要搜刮一些當地人氣消暑甜點—菊野家冰淇淋,聽說原本老闆是經營服飾店,後來也順便同時賣冰淇淋,沒想到卻意外爆紅!

 

菊野家之所以爆紅的原因就在於它奇特的蜂巢冰淇淋!沒錯!人家都是用蜂蜜,為了保證我們是用純天然蜂蜜,菊野家是直接把蜂巢,放在冰淇淋上!另還有威士忌特調、魔力黑旋風和草莓森林等口味任你選,如果經過這當然少不了要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地址: 彰化縣員林市三民街73

營業時間: 星期一三四五12:00~20:00. 星期六日11:30~21:30

 

 

關於餐桌 About Tabl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就來到午餐時間囉!距離菊野家附近的一家地中海式義大利餐館,餐廳裝潢以地中海大理石的白為基底,搭擺許多木質餐桌及乾燥花裝飾,明亮的挑落地窗設計,讓這頓午餐更加休閒放鬆!

 

餐廳內的乾燥花成了About Tables餐點以外的特色,如果在蜀葵花田還沒拍爽的美美們,來這裡絕對可以幫助耗盡相機底片的庫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關於餐桌 About Tables

地址: 彰化縣員林鎮北和街25

電話: 04-839 3318

營業時間: 8:00~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氣氛 "Good Vibes"

而說到乾燥花,另一家花草系咖啡店「好氣氛"Good Vibes"就是大家最近必打卡景點之一!老闆用整束粉紫色薰衣草吊鋪滿整面牆,使原本單調的白牆瞬間搖身一變為花感聖地,遊客幾乎都是因為這面牆而來的!

 

 

剛出爐的雞蛋仔,外表酥酥帶點焦香,咬起來內餡卻如麻糬般Q彈,正適合當午餐後的甜點~不管事跟姊妹聚餐,或獨自來耍耍文青讀點書喝杯咖啡,這裡氣氛都讓人非常自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好氣氛 "Good Vibes"

營業時間:12-19(雞蛋仔售完為止)

地址: 510彰化縣員林市三和里大同路一段7

電話: 04 833 8585

 

看完這員林一日遊,只能說彰化真的是花卉集散地,以花出名的縣市,彰化人也太幸福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instgram

#一日遊 #彰化 #打卡中部 #旅遊 #波波打卡 #雲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