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超高科技的外星人銀光面膜,成分居然是女人最愛的珍珠和鑽石,我決定把皮膚嫁給它了!

1 / 1

韓國MEMEBOX中的專業保養面膜品牌bonvivant推出全新撕除式面膜,就是這看似很像外星生物,感覺敷上去會變身的銀光面膜!大家看到撕除式面膜都會有既定印象想說:那會不會很傷皮膚啊?這款面膜將會顛覆你的想像,就來一起認識這項款銀光閃閃的面膜吧!

Bonvivant的這款面膜泥狀的質地,利用面膜刷避開眼唇均勻塗滿全臉,耐心等待20-30分鐘後,撕下面膜就大功告成!這個面膜撕下的感覺不是像撕妙鼻貼那樣的刺激疼痛,而是像取下一般的面膜一樣舒適!

 

因為面膜質地就像乳霜一樣延展性高,輕易地就可以塗滿全臉,不管怎麼塗抹也不用擔心會拉扯到肌膚,所以當然也不會有一般撕除式面膜的緊繃不適感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塗抹的厚度大概蓋出肌膚的顏色即可,千萬不要想說敷越厚效果越好,這樣反而容易造成肌膚的負擔啊!

bonvivant面膜中的成分最特別的就是珍珠及鑽石粉!兩者都是非常珍貴的成分,女人夢寐以求的鑽戒現在買不起沒關係,我們就先用含有滿滿鑽石粉的面膜寵愛自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取下面膜後的肌膚十分透亮,充滿水潤透亮的感覺,就像鑽石一樣散發著閃閃迷人光芒!這種神奇的保養品一定要嘗試看看啊!

這塊面膜現在在台灣也買得到囉!它的台灣名稱是美少女鋼鐵面膜,想讓肌膚被包圍在鑽石與珍珠中就快去試試吧!
Info.
memebox

資料&圖片來源: http://www.memebox.com/global

#bonvivant #MEMEBOX #populzzang #保養 #撕除式面膜 #漂亮 #美少女鋼鐵面膜 #金屬面膜 #面膜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