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以把《戒指女王》金瑟琪帶回家嗎?演歌舞綜藝四棲的她,讓我們心臟撲通撲通LOVE了啦!

1 / 1

相信大家最近應該都深深著迷在每集十分鐘的迷你劇《戒指女王》裡吧~除了由安孝燮所飾演的朴世建養眼又吸睛以外,我們女主角「金瑟琪」可愛不做作的模樣更是深深打動小編的心呢!

 

去年底到今年瑟琪雖然沒有主演很多韓劇,但卻以「客串」的身份狠掃三大電視台的大勢韓劇,像是KBS《雲畫的月光》裡的小內官、MBC《舉重妖精金福珠》裡跟福珠叔叔相遇的大咧咧女,以及SBS《藍色海洋的傳說》裡的人魚,都給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除此之外,過去瑟琪也曾經在《請回答1994》《Kill Me Heal Me》有著精湛的演出,一下演垃圾哥鄭宇的高中生表妹,一下演總是想要從醫院逃跑的患者。有著自己獨特嗓音與個人魅力的瑟琪,其實除了演技之外,還是個唱歌、跳舞、綜藝兼具的才女呢,現在就跟著小編來看看我們瑟琪驚人的實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技:《戀愛的發現》

《戀愛的發現》中的尹松,與鄭有美飾演的夏天一起開了間傢俱工坊,總是為了失戀而崩潰,最終在身邊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春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技:《Oh 我的鬼神君》

處女鬼申順愛因為想要破處而持續在人間徘徊,附身在朴寶英所飾演的奉仙身上,與宣宇(曹政奭 飾)三人間上演有趣又浪漫的愛情故事。

 

 

演技:《撲通撲通LOV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瑟琪的代表作,身為現代高三生的丹菲穿越到古代朝鮮,與世宗大王斗俊不~打~不~相~識,上演一段你追我打的宮廷羅曼史,回到現代後依然找到命中注定的他。(這部小編真的真心推推~)

 

 

綜藝:《Happy Together》

(圖片來源:imbc

不要看我們瑟琪可愛的模樣,其實她可是沒有包袱的,不論是《SNL Korea》還是《Happy Together》都展現出令人捧腹大笑的綜藝感,連劉在石都對她讚譽有加呢!(點我可以看到精彩表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歌唱:《神秘音樂秀:蒙面歌王》

在歌唱綜藝節目《神秘音樂秀:蒙面歌王》中,以「三秒終結萬能鑰匙」出場名稱展現有如線上歌手的好歌喉,讓在場的評審都沈醉在歌曲中,更獲得在場觀眾的滿堂喝彩。(點我可以看到精彩表演

 

 

跳舞:feat. Jay Par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김슬기(@s911010)分享的貼文 張貼

 

김슬기(@s911010)分享的貼文 張貼

瑟琪也曾經在IG上分享她跟Jay Park合作的雙人舞〈All i wanna do〉,看兩人互相配合著彼此的默契,真的超有感覺的,而且連宰範都認證過的舞蹈,就可想而知瑟琪的舞蹈能力肯定很出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瑟琪不但是個演歌舞與綜藝四棲的才女,私底下的她也積極參加許多公益活動,只能說瑟琪人美心更美,以後跟著小編繼續為我們的瑟琪加油與應援吧!

 

(圖片來源:s911010- instagra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戀愛的發現 #戒指女王 #撲通撲通LOVE #泡菜 #金瑟琪 #韓劇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