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因為漂亮才去愛,而是因為愛所以漂亮!」從《戒指女王》學到的5個人生理論

1 / 1

MBC所推出的迷你連續劇《三色幻想》中,最後一部《戒指女王》在上週完美收官啦!劇中講述只愛漂亮女生的男主角朴世建,與平凡如我們的女主角牟蘭熙,因「戒指」而談的一場理想型戀愛,全劇總共21集,每集長度約莫10分鐘,雖然是個輕鬆浪漫小品,但卻教會我們許多我們常常忽略的「平凡」。現在就跟著小編來看看《戒指女王》告訴我們哪些人生小理論吧!

 

 

朴世建,一見到漂亮的女人,他就充滿力量,但當人家喜歡上他的瞬間,就讓他感到厭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牟蘭熙,只要喜歡的男人把這個戒指幫妳戴上,在那個男人眼裡妳就是他的理想型。

 

 

一、漂亮理論

「這世界上漂亮的女人太多了,而且都喜歡漂亮的,問題是,我也喜歡漂亮的。」不管是對牟蘭熙來說,還是對我們而言,大概也喜歡美的事物,也覺得美麗永遠是對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舞台理論

「我的人生一直是幕後,有些人像你一樣,一輩子站在舞台上,但有些人像我一樣,一輩子站在幕後。」每次聯誼漂亮的女生都會帶著蘭熙去,因為總是想要突顯自己的美,就必須有蘭熙來當墊背,這樣長久下來也讓她學會泡茶燒酒來殺時間,但小編想說的是「蘭熙啊~你明明也很漂亮」啊!

 

 

三、蘋果理論

「漂亮的蘋果肯定有人買,但這些難看的蘋果,除了蘭熙就沒有人買了,漂亮的蘋果是噴藥而有光澤,但難看的它們卻是自己經歷風風雨雨長大的。」明明一樣都是蘋果,就公平地賣吧~就像平凡的我們和蘭熙也都該被公平地對待,而不是因為外表而被判斷評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醬曲理論

當世建因為媽媽要照顧另外的弟弟無法出席時裝比賽而失落難過時,蘭熙告訴他醬曲的故事:「媽媽可能是對你很放心,不是因為少愛你一些,就像同一天做的醬曲一樣,有些太濕潤會爛掉,有些卻很好,不過越是好的醬曲,就越不會被關心,因為放心的關係,即使放著也會好好的。」所以不要因為表現好而覺得被忽略,只是因為你可以好好的長大。

 

 

五、模特兒與女友理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漂亮的話,不一定可以當女朋友,「因為模特兒是突顯作品的人,女朋友則是彌補你不足的人;因為模特兒是穿你衣服的人,女朋友則是當你衣服的人;模特兒是在舞台上彰顯你的人,但女朋友卻是在舞台後面陪你一起哭的人。」因此,朴世建才明白原來他對美珠是陌生的,他對蘭熙是熟悉的,漂亮的人不一定是最適合的。

 

 

就像蘭熙媽媽最後說的:「醬曲有著『難看』的形容詞,但只要是自己做的醬曲就覺得好看又可愛,並不是因為漂亮才去愛,而是因為愛所以漂亮。」所以,不要因為外表而感到沒有自信或自卑,在自己心愛的人眼裡,你永遠都是最漂亮、最閃耀的那個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반지의 여왕-imbc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安孝燮 #戒指女王 #朴世建 #模特兒與女友理論 #泡菜 #漂亮理論 #牟蘭熙 #舞台理論 #蘋果理論 #醬曲理論 #金瑟琪 #韓劇 #韓國 #반지의여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