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閃發光、桃花朵朵開!5大韓女星的戀愛好心情妝

1 / 1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達志影像、The Face Shop、Innisfree

韓國演藝圈吹起一股甜蜜蜜風潮,眾多女神們紛紛深中愛神之箭而不自覺地散發甜蜜氛圍,雖然有些戀情不長久,但戀愛好心情卻讓她們閃閃發光,桃花朵朵開。到底這些韓星們如何打造出吸引力滿點的戀愛好心情妝容?小編特地揭露她們的妝容小心機!

王的女人 金泰熙
能讓 Rain 這位韓樂天王大方公開戀情,金泰熙不僅有腦又有美貌,妝容打點上更是充滿巧思。想要擁有金泰熙式的戀愛妝容,白皙肌膚的你可以大膽選擇粉色或桃色眼影,只要暈染在雙眼皮皮摺處即可,再搭配放電內眼線,桃花就會滿天開。健康膚色的你,則能選擇亮粉紅色的唇妝,隨興塗抹雙唇,甚至可疊擦上唇蜜,增添雙唇誘惑。


國民美女 秀智
國民美女秀智有了李敏鎬這位男友,可說是走路都有風,清秀臉龐如她,不管是濃妝還是淡妝依舊擺脫不了清純天使感。她的妝容秘訣其實是光透的肌膚質感,以及根根分明的纖長睫毛,增加雙眼的無辜放大感,整體看來更自然不造作。

 

少時台柱 潤娥
身為少女時帶團體中的人氣成員,潤娥的一舉一動都是粉絲注目的焦點,雖然才與李昇基分手,不過日前出席活動時,還是一臉幸福桃花相,相信她的真愛就在不遠處。潤娥的妝容重點就是個性卻不失柔情的妝容,千萬別以為細如柳眉才會吸引異性注意,現在的男生反而喜歡大方開朗的女孩,水透妝感加上略粗平眉,時無需太多角度,再選擇與髮色相近的眉粉,均勻塗抹上色即可。若是害怕炎熱天氣會讓眉妝掉漆,最後記得塗上一層染眉膏或是定色膏,眉妝效果即可很持久。


開朗美少女 哈妮
傻大姐樣的哈妮,擁有天使美貌、魔鬼身材,個性更是不拘小節,連他弟弟都不太相信電視上的性感女神是在家完全沒有形象的姊姊。進來與JYJ金俊秀陷入熱戀的他,兩頰總是散發著迷人的紅暈,就像是天生從肌底透出來。想要擁有這種魔性雙頰,可以選擇霜狀腮紅,以指腹沾取層疊輕拍的方式上在蘋果肌上,霜狀腮紅的好處是,失手也不怕,而且顏色會比較自然,毫無違和感。

 

緋聞製造機  朴信惠
男友到底是李鐘碩還是鄭容和?緋聞男友頗多的桃花女朴信惠,原來就是靠著一臉閃爍健康光澤的美肌打造出戀愛般的好氣色。創造光澤美肌,妝前打底很重要,可在粉底液前,先以打光筆塗抹在眼下黯沉處、山根、下巴,再以少量粉底液堆疊在上頭,底妝完成後,若絕得光澤感不足,可使用亮白色眼影,沾取適量輕掃在同一部位,讓光澤美肌的感覺更加明顯。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我戀愛了~~韓女星藏不住的「墜入愛河妝」
化妝女王PONY親授 韓國女星妝前偷吃步實用技巧!
可以壞也可以乖!酒紅色眼妝的多變魅力讓韓國女星們也愛上!
合作過都說「她好棒!」解析孔孝真6大迷人魅力
千萬別跟風!平眉or高挑眉是根據臉型決定的!    
 

資料來源: 美麗佳人

#哈妮 #女星 #妝容 #朴信惠 #漂亮 #潤娥 #秀智 #金泰熙 #韓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