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er-Board Collection時代格命,經典鞋款X棋盤格,濃濃復古風呈現!

1 / 1

VANS棋盤格源於1979年,當時年輕人發揮創意,在白色橡膠的鞋底畫上格子圖案,於是 VANS 創辦人Paul Van Doren 將這創意直接揮灑在鞋子上,CheckerBoard Slip-On 便由此誕生,之後棋盤格紋更廣泛發揮在各種鞋型上獲得許多街頭潮流迴響。

本次特別推出Checker-Board Collection,以棋盤格紋為元素共推出四大鞋型:Old Skool、SK8-Hi、Slip-On及Sixty-Seven為藍本打造,其中Old Skool DX及SK8-Hi DX是以經典鞋款Old Skool、SK8-Hi作為延伸,在鞋舌及水波紋兩側加入棋盤格元素。Slip-On 則是以滿版棋盤格紋覆蓋鞋面。少見的Sixty-Seven鞋型,以復古的鞋頭向上延伸覆蓋的包邊設計,棋盤格紋覆蓋鞋身呈現濃厚復古風格。

販售資訊——
上市時間 3月24日 (五)

台灣販售店鋪
全台 VANS直營門市百貨 
全台 ABC-MART門市百貨 

更多商品資訊請至:
VANS官網
VANS官方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vans #波波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