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流行什麼彩妝、保養、髮型、指彩?一次悄悄告訴妳!當個春日綻放的繽紛花瓣女孩兒

1 / 1

乘著陽光小編我就要來提前公開這個春日的Beayty Secret給各位水水,讓大家在春天來臨之時也可以像花瓣那樣一起為美麗綻放!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 Makeup & Skincare Trend

這季春天的彩妝趨勢趨向於比較鮮豔大膽的概念尤其以充滿趣味的色調眼部彩妝詮釋為主。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但小編我也了解這樣大膽的色彩發揮真的有些難展現在日常中,所以女孩們不妨可以選擇接受度高一些的鮮豔眼部彩妝品例如彩色睫毛膏,鮮粉或是橘紅色眼影來上妝讓整體妝容即不會太誇張也能牢牢牽住最新的趨勢元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圖片來源: thezoereport.com

另外濃妝豔抹已經不在流行的曲線上了,今年薄透妝容才叫時尚,就算打了一層粉底液也遮蓋不住的自然美肌透光才是今年美妝保養的大熱趨勢之一!

​(圖片來源: thezoerepor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arpersbazaar.com

# Hair & Nail Trend

今年春天不可不提的美髮關鍵詞就一定非70十年代嬉皮風格的波希米亞髮型莫屬啦!微捲的波希米亞髮型不需要以往的細辮子做點綴只要稍微帶點自然的松散度就能簡單營造出無拘無束慵懶的氣質。

​(圖片來源: elle.com

如同美妝一樣,每年的指彩也會有不同的流行趨勢,在這一季春天的時裝週後台看到許多品牌模特在指彩上都選擇了色澤比較透亮的光療指甲油做點綴。

​(圖片來源: shopduroi.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hopduroi.com

資料來源: naver.com

#2017 #populzzang #trend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