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女子勢力強力崛起!M.A.C與華人設計師劉旻聯名,打造中西融合的彩妝新品

1 / 1

從陳漫、萬寶寶,到近期的張文軒,身為彩妝界的先驅者,M.A.C早已開始與華人世界優秀的藝術家合作,將東方文化的美學與精神與彩妝藝術結合,推出一系列精采的聯名系列。

在2017年,M.A.C與華人世界目前當紅的獨立設計師劉旻聯手推出一系列聯名彩妝,M.A.C向來注重個人風格的展現與表達,與劉旻的設計理念不謀而合,這次聯名彩妝的靈感來自中國古代神話與內心世界的展現,充滿東方風的色彩與圖騰元素,卻又帶有極簡俐落的線條,隨處可見到劉旻大膽中帶有纖細、新舊並存的設計風格。

Ms MIN劉旻設計師聯名系列中,產品外型是有如鋼琴烤漆般的亮面黑金屬外殼搭配充滿東方韻味的流蘇,形狀設計以圓形搭配方形,來自古代中國”天空圓而無邊,大地方而無際”、“天圓地方”(規矩)的說法。

 

中華傳統色譜中,紅色代表喜氣與好運,黑色代表正直,金銀代表神話,粉色比喻女子容顏美好。這四色便也延伸運用為本次合作中的基調色。劉旻更引用中國古典巨作《山海經》中對於神話動物與中國山水景色的記載,書中描繪了許多玄妙又怪異的風景。金色的山頂下覆蓋有紅色的塵土,神秘的氤氳繚繞,黑色的潮水流淌…… 因而MsMIN選擇了色調鮮亮的東方紅、牡丹粉、墨水黑、神怪銀,使得具古韻的圖騰有了跳躍的現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MAC #波波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