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那個人向我靠近了一步。」跟著敏赫談戀愛準沒錯,看看屋哩安代表用哪些招擄獲奉順的心吧!

1 / 1

在最近強檔熱播的韓劇中,相信大家應該都跟小編一樣每週堅持死守放送,觀看這部話題性高、收視率又一舉突破9%的「大力女子都奉順」吧!

「大力女子都奉順」目前劇情已經進入後半段,吸引人的原因不僅是因為題材新穎、配樂有趣,更重要的是因為朴炯植所飾演的安代表,時而傲嬌、時而撒嬌,讓我們都和奉順一樣不小心步步掉入「安代表」的坑裡啦!現在就來看看代表如何擄獲我們與奉順的心吧!

 

 

一、平常心接納「怪力」

在安代表的眼裡,擁有「怪力」的奉順和別人沒有什麼不同,敏赫不像其他人用異樣的眼光看他,反而用平常心接納她的不一樣,甚至教她如何調適自己的力量。(安代表:太性感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不要告訴別人,我們」

代表你這樣對嗎?假借教學之名義,行使享受肢體接觸之特權,教學途中不僅地咚人家奉順,還說出:「不准用力,不准動,瞞著所有人吧~你的力量還有『我們』!」真的是太心空了。(請問安代表有缺學生嗎?)

 

 

三、放慢腳步等奉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代表一直知道奉順單戀國斗,從他的角度也看出國斗心裡有奉順,但當代表喜歡上奉順後,並沒有直接告白,而是想等奉順漸漸了解她自己的心之後,才正式開始靠近。

 

 

四、帶她去見對自己重要的人

敏赫在與奉順吃完兩頓早餐後,就帶奉順去見他心愛的女人,在心中默默對媽媽說著:「想讓媽媽見一個人,所以我帶她一起來了。」這種代表去哪裡找啊~小編賭上敏赫的全家產,這絕對是他第一次帶女人來見媽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那天那個人向我靠近了一步

沒有男人會想要和有魅力的女人做朋友,對著說自己沒有魅力的奉順,代表說著:「不是,你朋友也喜歡你,而且是非常,以男人來看,只把你看成單純朋友這件事很難。」、「從朋友變成愛人其實很容易,只要其中之一靠近一步就行了。」這裡的朋友可不單是國斗,其實也是敏赫自己的心聲呢!

 

 

代表的「這一步」果然要開始改變兩個人的關係了,讓奉順正視自己的心。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期待這對狗狗cp會如何發放狗糧給我們這群單身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點此觀看《大力女子都奉順》完整劇情

 

 

(圖片來源:jtbcdrama-instagramjtbc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JTBC #大力女子都奉順 #安代表 #安敏赫 #朴寶英 #朴炯植 #泡菜 #都奉順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