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色就是妳的新彩妝!現在最夯的仙氣髮色加波浪鮑伯讓你變身空靈系美女~

1 / 1

「髮色就是新彩妝!」,現代人除了在臉部彩妝上的求新求變,秀髮的髮色與造型更是必備的流行趨勢。根據萊雅專業(L’OREAL PROFESSIONNEL)沙龍美髮品牌調查顯示,2013年~2015年沙龍染髮市場成長率高達5倍,而至今仍持續成長中。瀏覽各大社群平台,最熱門的搜尋關鍵字莫過於”MAKE-UP”及”HAIRCOLOR”,”妝髮”兩者的趨勢發展息息相關,而在今年春夏將更為貼近!

近期以來美妝熱門關鍵字包含了”透明感”、”空靈仙氣”及”厭世臉”,代表的都是空靈脫俗、帶有距離感的獨特氣質,而其中的”透明仙氣”更是2017春夏時尚伸展台的必備元素,各大品牌皆以清新、夢幻、空靈感時裝走上舞台。仙氣感除了在美妝及服裝上成為流行指標,在髮型上,也以捲度自然隨興、髮色沉靜又帶有朦朧霧感的「仙氣女神頭」作為代表萊雅專業(L’ORÉAL PROFESSIONNEL)沙龍美髮品牌2017年所發表的最新春夏藝特髮型趨勢中,便將捲度自然的「波浪鮑伯」(Wavy BOB) 結合霧粉棕色調的「仙氣髮色」,完美再現空靈脫俗的女神氣質!

不難發現在電影裡或是在韓劇中都可以看到充滿女人味的「波浪鮑伯」,揮別了去年的LOB頭,今年春夏以兩大元素-「仙氣髮色」搭配「波浪鮑伯」,以透明感、霧粉棕色系的髮色,讓女孩們的夢幻look輕鬆呈現!

隨著時尚趨勢變化,染燙對現代人來說越來越普遍,然而,染燙後所在秀髮上遺留下的痕跡,卻也讓許多人對於嚮往的髮型及髮色望而卻步!重複的染燙髮,不僅讓多數的消費者害怕嚴重傷害髮質,甚至設計師也為了避免客人染燙後髮質受損太嚴重而對設計師失去信心,不得不對客人想要的髮色說不。因此,保護秀髮在染燙後與染燙前一樣強韌健康,顯得更加重要。因此,萊雅專業(L’OREAL PROFESSIONNEL)推出「結構式護髮」,在追求完美髮型同時,也能保有原來的髮質,抵禦傷害且達到精準修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構式護髮」是一個強韌頭髮結構的過程,在進行漂、染、燙的過程中,能還原秀髮的強韌度及結構,使燙出來的捲度更加蓬鬆,染出來的顏色更加飽和有光澤,萊雅專業以獨創的3大特色,打造劃時代的修護奇蹟。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波波報 #萊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