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慧川陪你看劇劇】全亞洲女性都鬆口氣了!那些永遠愛不到女主角的韓劇男二們

1 / 1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劇照

2016年下半的韓劇中,只能說最令人中毒的很大一部分就是男二們,外貌一個個比還厲害,帥度力透紙背,還好女主角不要,不然亞洲女性們就要奔潰了。

韓劇是有教育意義的,顏值逆天還多金的男二們永遠贏不了美人心,女主永遠選擇愛情,愛情超越一切,不管男二多有錢、多溫柔、用情多專一都動搖不了女主奔向真愛,證明了是妳的誰都奪不走,以及男二是屬於觀眾的。

本次慧川嚴選了三部討論度最高從頭帥到腳的韓劇男二群,每次出場都讓人揪著一顆心,整夜都閉不了眼睛,衷心祝福著男主與女主,因為男二的好只有妳最~知~道。

《嫉妒的化身》

本劇的男二高庚杓可以說是近期韓劇最值得關注的丈夫候選人,26歲的他去年演出《請回答1988》已經收割大量女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他在《花樣青春非洲篇》的表現也是非常真實可愛,看他的髮型又證明了顏值高才有任性的本錢,頂個馬桶蓋髮型也讓人笑不出來。

最近在《嫉妒的化身》他升格男二,與曹政奭、孔曉振上演三角戀,扮演服裝精品業的財閥三世「高正元」,多金又溫暖。

想讓女主角發花癡,至少要有這樣的帥度

高庚杓曾經是YG練習生,後來轉戰小螢幕。出道8年沒有傳緋聞,一直單身,據說是和前女友分手後,心裡留下陰影,原來是頭受傷的野獸,是不是惹人憐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任意依戀》

由金宇彬、秀智主演的韓劇《任意依戀》,開播前因為有黃金卡司加上知名編劇李慶熙備受期待,但播出後因為劇情老梗、灑狗血導致後期收視率不太理想,但片中男二林周煥卻引起討論。

覺得他有點眼熟嗎?沒錯他就是《OH我的鬼神大人》裡面那個被壞鬼附身的心機boy

模特兒出身的他演技實力相當不錯,尤其是演起壞人,假陽光真陰險,詮釋地淋漓盡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次他也演出有雙重身分的議員兒子崔志泰,默默照顧並對女主付出。

網友甚至大讚他是史上最棒男二。

想幹嘛?不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步步驚心:麗》

改編自《步步驚心》的韓劇《麗》由李準基、國民妹妹IU及姜河那主演,這部戲不只有男二,還有三四五六七!

女主角一穿越就穿到皇子們的浴池裡啊!(請問哪裡可以應徵宮女呢?104嗎?)

然後邂逅了華麗的王子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飾演八爺的相信不少人是在《給美麗的你》認識姜河那

他可以說是新生代演員中的明日之星, 尤其慧川看過他在電影《Like for Likes》中的表現真摯自然,未來絕對值得期待。

還有在韓劇《未生》飾演驕傲又嫉妒心重的資優生

除此之外,還有好幾盤大勢鮮肉,像是洪宗玄、男團EXO團員伯賢、金志洙、南柱赫、尹善宇,一群人站在一起,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邊就知道了,以後追韓劇的指標除了男主女主,更重要的是男二啊!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別再武媚娘了!六位人氣最強的古裝女主角!

在愛情的世界裡,你是個狠角色嗎? 測你是哪個韓劇女主角

男主角不愛妳但觀眾超愛妳!那些比女主角搶眼的韓劇女二們

《她曾美麗》完結,隱藏版愛情線你發現了嗎?

【郝慧川陪你看劇劇】 朴信惠嫁給我!讓人心肝怦怦跳、淚腺嘩啦啦的韓劇《Doctor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美麗佳人

#姜河那 #林周煥 #泡菜 #韓劇 #高庚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