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師的秘密武器,讓妝容起死回生的法寶就是它!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

1 / 1

MAKE UP FOR EVER的「ULTRA HD超進化無瑕系列」在本月初上市,當中最受矚目的,便是櫃上銷售No.1,受到眾多彩妝師、韓星、部落客推崇的ULTRA HD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的全新升級。不但來自好萊塢「超級名模生死鬥」、金卡黛珊等名人的合作彩妝師Laura Calvo證言這罐「ULTRA HD光圈蜜粉」是西方大明星後台必備,能瞬間柔焦並持妝一整天,現在,備受網友喜愛的『彩妝大王』王盈喬,更親自現身說法,如何把這罐「光圈蜜粉」的效果發揮到淋漓盡致,讓妝容一秒鐘起死回生。

王盈喬和許多專業化妝師一樣,剛開始學彩妝的時候,第一個接觸的品牌就是MAKE UP FOR EVER,至今已使用產品超過20年,對ULTRA HD系列這款「光圈蜜粉」瞭如指掌的她說,因為這款「光圈蜜粉」粉質細且透明,與任何底妝都能夠完美相容,卻看不出粉體痕跡,一刷上毛孔與細紋都消失不見,柔焦效果使肌膚超級平滑,升級後的版本更輕薄,即使出門時只用飾底乳或防曬霜,刷上蜜粉同樣都有美肌效果且零粉感,真真正正達到沒上粉般的素顏質感,創造Camera Face。且無論喜歡霧面或亮面質感的粉底液,這罐透明蜜粉都不會改變粉底的顏色或光澤,更能完全保留霧面或亮面的粉底質感,達到修圖軟體的效果,有如自帶光圈效果,怎麼拍都美麗!

 

MAKE UP FOR EVER OFFICIAL(@makeupforever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ULTRA HD光圈蜜粉──彩妝大王的美肌魔法實測   

 

無瑕肌─ 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 x ULTRA HD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盈喬老師表示,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的效果,連攝影師都曾跟她說過不太需要修片,在HD鏡頭下原本已經可以完全隱形的小瑕疵,以按壓手法刷上「光圈蜜粉」後,柔焦效果最為明顯!在鏡頭下隨便拍隨便美的霧面光感亮澤肌,就是好萊塢大明星和韓國無瑕肌的秘密。

素顏肌─ Step1第一步奇肌對策 完美潤色 x ULTRA HD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

懶得上妝的女孩常常塗了飾底乳就出門,盈喬老師建議,使用紫色飾底乳潤色後,能讓肌膚看起來亮一色階且不蠟黃,只要多一步驟再快速抹上「光圈蜜粉」,能讓整個人肌膚更加平滑,減少了毛孔紋路,更有母胎美肌的效果!

裸感肌─ 高效防曬隔離乳 x ULTRA HD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

另一項台灣女孩的最愛防曬乳,更是許多人的每日「底妝」,只抹防曬就出門時,也可以運用「光圈蜜粉」快速修飾,完全沒有粉感、透明的這款高科技蜜粉,只會讓臉色更加柔和,妝出超裸的平滑肌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感肌─ 恆久親膚霜用水粉霜 x ULTRA HD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

光澤感底妝當道,許多女孩喜歡水亮、潤澤的妝效,但往往蓋上蜜粉後,質感通通跑掉,而ULTRA HD「光圈蜜粉」不會遮蓋粉底光亮,像盈橋老師最愛的品牌經典粉底「恆久親膚霜用水粉霜」,上妝後充滿水亮光澤是此款粉底最大特色,但搭配上「光圈蜜粉」後,不僅光亮依舊,更將全臉無死角潤飾,像水煮雞蛋般平滑亮澤的水感肌。

同場加映─男人也適用 清爽歐巴無粉感 留住乾淨留住MAN

現場王盈喬提到,歐巴當紅,其實韓國男生的底妝非常的厚,不適用台灣男性,而且女孩子雖然喜歡男生看起來乾乾淨淨,一旦上妝又會被說有粉味不夠MAN,她都會幫素顏的男生直接撲上蜜粉,瞬間淡化男孩子粗大的毛孔和肌膚紋理,肌膚平滑後看起來就乾淨、爽朗,甚至很多男演員都可以使用蜜粉就直接入鏡拍攝,去掉粉味,保留MAN POWER!

▲王盈喬 彩妝大王的這一罐 實測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MAKEUPFOREVER #波波報 #王盈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