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洪志弘醫師脫白袍啦!電影「叛獄無間」即將上映,看金來沅、韓石圭的精湛演技比拼

1 / 1

大家都還沒走出前兩部以醫院為背景的韓劇「Doctors」、「浪漫醫師金師傅」的影子,金來沅及韓石圭兩位醫師這次居然脫下白袍進監獄啦!今天就跟著我們一起來認識這部即將問世的電影「叛獄無間」。

​(圖片來源: daum

 

對於金來沅目前大家最印象深刻的莫過於「Doctors」中,深情款款又才華洋溢的洪志弘老師,但那樣的他在本齣電影中可早已不再。

 

박신혜(@ssinz7)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daum

在電影中,金來沅飾演一名辣手警察卻因為肇事逃逸、煙滅證據而入監,很難想像過去總是溫文儒雅的他,這次會如何顛覆形象,展現出那又是武打又是耍狠的新面貌。

(圖片來源: daum

而在剛下檔不久的熱播韓劇「浪漫醫師金師傅」中,飾演有些嚴厲的個性,實際卻充滿人情味的醫師角色韓石圭,在本齣電影中飾演監獄裡的霸王,觀眾們也非常期待他們倆碰撞出的新火花。

(圖片來源: daum

預計四月會在台灣上映的叛獄無間,光看這浩大的場面就可想而知會是一部精彩的動作電影,剩下的時間就讓我們一起坐等這場鬥智的監獄風雲上檔吧!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OCTORS #叛獄無間 #泡菜 #洪志弘 #浪漫醫師金師傅 #金來沅 #韓國 #韓影 #韓石圭 #김래원 #한석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