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stal也穿這一雙~Keds一雙百搭,GAME ON 2017時尚運動 要妳成為SUPER IDOL!

1 / 1

現今,社群平台成為日常生活一部份,人人都能透過文字、照片、Hashtag分享並掌握最新流行趨勢。社群重度使用者的妳們都發現了嗎?不論在時尚伸展台上、網美還是時尚部落客,整體穿搭風格都有共同的時尚亮點—— #運動鞋。2017年,美國帆布鞋品牌Keds回歸運動DNA,將以「GAME ON」概念kick in時尚運動風潮大門,不僅象徵從球場走向街頭的時代潮流演變,更是經典與時尚的玩美結合。今年起,一系列的時尚運動鞋霸氣上場,邀妳GAME ON,17(一起)時尚。


Keds全球兩大代言人分別詮釋時尚運動的不同樣貌,韓國女團F(X)成員Krystal鄭秀晶穿著絲質襯衫、運動風褲裝,凸顯清新脫俗的個性美;近期因電影作品《Get out-逃出絕命鎮》登上北美票房冠軍的女演員Allison Williams則以單寧襯衫、刷色牛仔褲,展現簡約率性風範。即便服飾風格不同,兩位腳上那雙白色運動鞋仍舊吸引目光。Keds以「一鞋多穿、一雙百搭」打造女性的魅力,女孩們不用再遷就穿著中性運動鞋,穿上專為女性打造的運動鞋,即刻讓妳成為社群嬌點。


Vogue日本總編Anna Dello Russo曾說:「I can be naked, as long as I’m wearing the right shoes.」正和Keds的核心訴求——Ladies First不謀而合。Keds秉持始終如一的品牌精神,打造出時尚兼具舒適的鞋履,今年起更將旗下所有鞋款全面升級改版,剔除藏在細節裡的魔鬼、挑戰極致要求完美的秀氣鞋型,並且推出絕不容錯過的兩大重量級新品,顛覆妳對時尚運動鞋的印象,成為今年最火燒心的必敗首選。

投身時尚領域研究多年的陳孫華老師表示:「不要急著丟掉衣櫃裡的舊愛,時尚最好玩的地方就在混搭,基本款素色棉Tee、各色不同長度的百褶裙、永不退潮的丹寧外套,只要搭配今年最值得投資、也絕不會錯的百搭經典選擇–〝白色系時尚運動鞋〞,立馬就能展現出鮮明個性跟潮流態度!」

妳的時尚運動裝扮會是什麼樣貌?時尚教主Iris Apfel經典名言:「Fashion you can buy,but style you possess.妳可買到流行,但是風格必須自己掌握。」就從今天起,大膽運用妳的想像力、突破搭配的框架,穿上Keds走出自我風格、綻放妳的美麗與自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Keds #Krystal #波波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