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專屬健身教練~第7代克蘭詩「紅魔超S勻體精華」加速征服曲線,讓你運動效率倍增!

1 / 1

60年來,自信美體專家法國克蘭詩透過提供專業簡單的建議及有效的個人身體保養品,幫助女性保持良好身心健康以及勻稱體態,在台灣歷年來的努力經營下,克蘭詩現在穩站市場龍頭,法國克蘭詩行銷總監陳靜怡表示,台灣整體的身體保養品市佔約為所有保養品 (臉+身體) 的2.1%,而其中的67% 都來自克蘭詩;也就是說,台灣每100位使用身體保養品的消費者中,就有67位使用克蘭詩的產品。此外,台灣身體保養銷售前10名的產品中,克蘭詩占據其中的有8項。

今年,全球No. 1自信美體專家克蘭詩,在深入研究脂肪細胞結構與橘皮組織的生成後, 獨步全球、發展出市面上唯一能針對3種脂肪細胞分別擊破的塑身並加速燃脂效果達3倍的全新「紅魔超S勻體精華」,除了能瓦解已生成的頑強脂肪外,更能有效預防脂肪細胞形成、擴散與增生,避免初期橘皮生成,並加速燃脂作用,同時防止脂肪組織中過量的膠原纖維堆積,打擊橘皮,讓所有女性朋友更有效率、加速征服曲線S,不用運動也能瘦。

克蘭詩突破性發現:共有3種脂肪細胞會造成脂肪囤積及橘皮

1. 儲存脂肪之成熟脂肪細胞
在2013年版本的纖體(Body Lift)產品中,克蘭詩強調原生幹細胞(Progenitor Cell)在脂肪組織擴張中的關鍵作用:這些細胞由前驅脂肪細胞(pre-adipocytes)轉變為儲存脂肪之成熟脂肪細胞以便能夠儲存大量的脂質並繁殖複製,進而導致橘皮組織的惡性循環。只要減緩原生幹細胞的繁殖、並抑制其分化成為脂肪細胞的速度,即可有效防止脂肪細胞生成、進而囤積脂肪。
新發現
2. 燃燒脂肪之燃脂脂肪細胞
這些細胞扮演最討喜的角色,持續燃燒脂質以提供身體所需要的能量。在身體平衡運作時,當消化的卡路里量等於燃燒掉的卡路里時,燃燒脂肪之燃脂脂肪細胞不必長期儲存脂質而是立即釋放它們,身體健康新陳代謝所需的能量得以持續獲得供給。而當吸收過多卡路里時,其燃脂功能便會降低,故脂肪便會累積導致脂肪組織增厚。
新發現
3. 製造纖維之纖維脂肪細胞
纖維脂肪細胞製造膠原纖維,打造脂肪組織之結構。在正常狀況時,製造纖維之纖維脂肪細胞幾乎不存在且僅製造維持脂肪組織結構和抗力所需的最小量纖維,而當吸收過多卡路里時,在脂肪細胞周圍的纖維製造便會增加,導致脂肪組織中過量的膠原纖維累積(纖維化)、皮膚硬化,脂肪團塊囤積更難去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新植萃成份:榲桲葉 瘦身成效飆升
根據以上新發現,植物專家克蘭詩找到了一種驚人的植物萃取:榲桲葉。這個源自高加索的小樹是在地中海盆地周圍發現的,其生硬、苦澀的果肉在煮熟後會變得美味,通常以果凍的形式食用。在化妝品中,水果萃取物是用來幫助刺激膠原合成以及成纖維細胞的收縮力。克蘭詩所使用的是有機萃取物。同時使用其葉子萃取,已經證明能夠促進脂肪消除並調節導正脂肪組織過度製造而導致的脂肪組織硬化。榲桲葉可以”指揮”脂肪細胞使其恢復其應有的正常運作,達到加速瘦身的功效。

獨家三段式緊實科技:前期預防x後期消除 x 加速塑身

前期預防—阻斷新生脂肪細胞形成
為抑制原生幹細胞的繁殖與分化,克蘭詩採用兩項植萃成份—水生薄荷及雞冠花,其中水生薄荷(專利成份)以抑制組織缺氧的方式,減緩原生幹細胞繁殖;而雞冠花萃取則是減緩原生幹細胞分化成為前驅脂肪細胞。透過這兩種植萃精華,從源頭阻斷、預防新生脂肪細胞的形成。

後期消除—殲滅頑固脂肪
針對已生成的脂肪,克蘭詩以巴香草萃取及山蘿蔔萃取為主要成份,巴香草可預防前驅脂肪細胞成長為成熟脂肪細胞;而山蘿蔔萃取則扮演消脂角色,可加速脂肪分解、減緩脂肪囤積。此外,再搭配咖啡因、天竺葵及倉术等萃取精華,進一步強化脂肪分解作用。而雞冠花除了抑制原生幹細胞外,亦可抑制新脂肪細胞形成,減少脂肪的囤積,達到長效纖體效果。

加速塑身—阻斷纖維化、加速燃脂3倍
第七代的「紅魔超S勻體精華」添加了高加索傳奇植物:榲桲葉,有效強化脂肪分解作用、加速燃脂達3倍並阻斷纖維化、瓦解脂肪團塊囤積現象進而達到加速塑身成效的作用。

除了獨家三段式緊實科技外,「紅魔超S勻體精華」也同步兼具緊實塑形功效,藉由水生薄荷與巴香草的萃取促進膠原增生,並防止纖維組織受到破壞,維持肌膚的Q彈緊緻;而七葉皂素萃取與水生薄荷的添加,則有效促進微循環、排除多餘的水份,幫助大腿塑型,營造輕盈感;最後再加上向日葵磷脂與榛果油的滋潤保濕,形成完美的緊塑配方,征服S曲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克蘭詩獨家瘦身金三角概念 超越運動塑身成效 -5KG體態輕鬆達成

「紅魔超S勻體精華」為所有想要告別鬆垮軟肉並盡力追求重塑完美體態的女性,提供每日的完美塑身輔助,有如個人專屬的私人健身教練,有效加速瘦身成效。業界唯一同時針對3種脂肪細胞層層擊破的纖體產品「紅魔超S勻體精華」,讓妳不用運動也能瘦,更達到超越運動的塑身成效。經消費者測試,在早晚連續使用2周後,78%的消費者感受到橘皮變得不明顯;4周後,高達80%的消費者感受明顯成效。

自信美體專家法國克蘭詩長期以來即訴求「健康勻體」的生活態度與觀念,提出了獨特的瘦身金三角哲學,架構在「均衡飲食」、「定期運動」以及「塑身保養」上,全新產品與新配方完全符合克蘭詩的宗旨,三者兼具、搭配均衡的生活型態才能更快速、且健康的達到-5KG視覺效果的完美身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克蘭詩 #波波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