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也是有等級,像姊這種Level的就是要吃這款!一種貴婦宅在家還是要吃高檔次松露洋芋片的概念!

1 / 1

秀美洋芋片也許在台灣不像其他洋芋片紅到超商或賣場都進口販售,但它好吃的程度在韓國洋芋片界可是相當有競爭性!品名兩個字表示出色的「秀」與美好的「美」,也是希望大家能朗朗上口,因此取了這個親近又好記的名字。

​(圖片來源: nongshim

最基本的就是這三款,由左而右是洋蔥口味、蜂蜜黃芥末口味、原味。秀美洋芋片的特色在於他的味道很濃郁!洋蔥口味的話,洋蔥味真的很重,而原味就是濃濃的馬鈴薯味,其中最紅的就是蜂蜜黃芥末口味了,前一兩年刮起的蜂蜜洋芋片風潮,這款也是熱銷款,因為它除了基本的蜂蜜味道之外,比其他品牌多了清爽又不嗆鼻的黃芥末,真的無敵好吃!

今天要介紹的是最近上市的兩款新口味!「秀美洋芋片PRIME」原味/巧克力

名稱多了PRIME表示最棒、最出色之意,主打高級紅酒下酒菜或是喝咖啡搭配最佳零食。

黑色包裝的是使用高級黑巧克力包覆於秀美洋芋片外層的巧克力口味

​(圖片來源: nongshi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色包裝是添加了松露以提升風味層次的松露口味。原本三種口味已經讓大家掛保證好吃了,新推出的這兩款根本又是搶購新選擇!加上包裝也是相當精緻,非常適合拿來當做禮物送人。

유영s(@uyeonge)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一打開餅乾就能聞到濃濃的香味,完全是搭配啤酒最奢侈的餅乾呀!

洋芋片包覆上黑巧克力的厚度也非常的氣派!

농심(@nongshim)分享的貼文 張貼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松露洋芋片 #泡菜 #洋芋片 #秀美 #秀美칩 #韓國 #餅乾 #수미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