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偽素顏還不夠、加上”韓妞白”的水光感才是完美!今天就用道地韓妞3步驟教大家打造夢幻女神肌!

1 / 1

有去過韓國的女孩兒都知道,雖然化妝技巧是一回事,但放眼望去路上的韓妞一定有共同的特色!就是她們皮膚真的超~級~好的!尤其是那種帶有透明感的白皙水光肌真的讓小編羨慕慘,難怪所有女生都想擁有韓妞的夢幻美肌~生長在台灣的女孩們也不要氣餒,今天就要教大家用保養X化妝小技巧,讓正港的台灣女孩也都能養出”韓妞白”的夢幻水光肌啦!

進階版偽素顏韓妞“白皙水光感”才是臉讚大勢

好啦我知道,現在所有的化妝品都強調”偽素顏”,但只有這樣已經不夠了,還得加上”韓妞白”那種透明水光感才夠心機!But這邊說的透白可不是粉底液疊出來的死白,所謂的“韓妞白”指的是那種肌膚散發出的「健康自然光澤」及「會發亮水嫩感」的好膚質,所以透白X透亮就是關鍵!

 

Miqin Emily Song(@miqinddawo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盲測第二名「韓妞作弊神器」

當然要達成韓妞白,還是得讓專業的來啦!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來自韓國的醫美植萃品牌Dr Young,這可是在韓國默默賣得很好的保養品牌。相信大家就算沒用過他們,也都聽過他們的毛孔掰掰隱形霜吧!完全是保養界美肌神器。除了醫美使用起來很安心之外,產品成分大多使用植物萃取~因為台灣天氣比較潮濕,選擇主張天然成分的品牌,要有保濕效果但又不能太滋潤,敏感肌也OK!完全造福超容易過敏的小編我啊!更何況還得到Get it Beauty節目中的盲測第二名。

 

닥터영 화장품(@dr.young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닥터영 화장품(@dr.young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加上宋仲基歐巴和韓國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韓國教父級美容主編-黃珉榮都在「美膚男大作戰」書中推薦~連男生都能養出這麼完美的牛奶肌,難怪除了韓妞愛之外、很多部落客、model也都是他們家鐵粉啦! 

 

Miqin Emily Song(@miqinddawo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是說如果只知道他們家的零毛孔隱形霜,那真的太可惜了!他們家的裸妝才真是韓皮膚好的關鍵吶!!今天就要教大家超完整的裸妝三步驟,打造“韓妞白”X“偽素顏”的夢幻裸妝!包準眼殘男友也發現你皮膚變白了,還不快筆記!

#Step1亮白/校正暗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瞬效水漾亮白霜

只是保養還不夠,先提亮校正暗沈膚色就是透白美肌的重點!相信大家一定都聽過素顏霜吧,只要在日常保養的最後一個程序使用亮白霜,使用完畢後再底妝就能讓整體膚色默默提亮一度喔! 不像一般素顏霜擦上去有點死白感,他們家的成分是植物複合亮白精萃,抹完會是健康、自然透白的好氣色!尤其是皮膚蠟黃或是膚色不均的人一定要試試,小編第一次擦的時候只單擦一邊,沒想到明顯膚質變透亮外,五官還變立體了~

#Step2柔焦/修飾毛孔

#毛孔掰掰隱形柔焦霜

相信台灣女孩都有這個經驗、氣候悶熱又潮濕,毛孔粗大實在超囧。這時候毛孔掰掰霜真的就是你的人生救星惹~~只要取適量使用於局部毛孔粗大或容易出油的部位~就能讓整個皮膚看起來直接像用了濾鏡一樣呈現霧面美肌效果!控油搞定也比較不容易脫妝,而且以前都怕這類產品會有塑膠味或是堵塞毛孔,因為這罐是植物萃取加有機矽成分,不僅塗擦時有草本香氣,還有保養成分可以幫助緊縮毛孔,有機矽也很容易卸除,根本台灣妞必備單品阿!

#Step3定妝/零瑕透亮

#毛孔掰掰定妝蜜粉

毛孔隱形之後,想要再加強達成零毛孔的水煮蛋肌?這系列也推出了毛孔掰掰蜜粉,粉質超細緻之外、因為質感很輕薄採用的是植物玉米粉,也不用怕會塞住毛孔,只要用粉撲或蜜粉刷上就搞定!粉體本身還有淡淡的植物香氣迷迭香,使用起來很清爽之外、隨時補妝也超方便,完美裸肌大功告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登愣~韓妞偽素顏肌搞定!Kimy認為他們家裸妝和一般裸妝最大的差別是,完成後不會有那種突兀的死白感,同時看起來很健康、是有光澤的那種膚質!

是不是很簡單呢~學會這些隱藏毛孔的小秘訣,就算無法遇到歐巴也至少要擁有歐巴、歐膩們一樣的牛奶肌啊,今年就用看不見毛孔及細紋的夢幻美肌,素顏女神之路就在眼前看你要不要啦!

了解更多韓妞完妝作弊神器:點這裡

立刻體驗光透水潤女神肌:點這裡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