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難道是魔術嗎?不論是卡通還是電影通通變成妝容,不管是七龍珠還是美少女戰士通通難不倒她們!

1 / 1

國外有許多厲害的眼妝達人大家都知道,今天小編要來告訴大家台灣的眼妝達人也是很有看頭的!這幾位都是小編在IG上發現的,不僅是眼妝分享,更有將卡通主角特色化成妝容的主題眼妝,也能將唇彩化身為眼彩,彩妝的世界果然就是這麼繽紛奇妙!

ㄧ、七月女桂子

首先第一位是桂子,一滑開她的IG會看見許多眼睛,眼皮上有不同顏色和畫法,除此之外也會分享當日使用的彩妝品等等,Instagram就是她的眼妝日記簿,看著滿滿不同的妝容讓人覺得好療癒~小編認為桂子最大的特點就是步驟簡單明瞭,也都會使用產品和步驟說明,濃淡皆有初學者也不會不好上手!她也會在部落格紀錄一段時間下來的妝容,或者是單使用某盤眼影的妝容及使用心得等等讓讀者參考。

也因此在桂子的部落格意外發現了主題眼妝的新天地,相信不論男孩女孩,七龍珠是大家共同的回憶,桂子將七龍珠動畫中每個角色的特色都用眼妝呈現,讓孫悟空鮮活的躍然眼上!

(圖片來源: 七月女桂子

當然不只是悟空跟達爾,所有叫得出名字的角色桂子都有把它畫出來,並附上步驟解說喔!真的是厲害又用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潔咪⋆Jamie

第二位是潔咪,Follow兩人一陣子之後才發現原來桂子跟潔咪是姐妹!跟家人一同深陷美妝大坑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啊(小編羨慕貌),對潔咪的印象是照片給人一種比較冷酷有個性的感覺,但在直播中的她其實是個親切的女孩呢,眼妝的特點是光澤感很強烈,就算是淺色也會有淡淡的光澤,最近潔咪時常在眼妝中加入唇彩,不僅僅是新鮮而已,用唇彩打造的眼妝也非常美呢!同樣的,她也會將步驟分析在每日妝容的發文中喔!

潔咪的主題眼妝發的比桂子更多了,像是庫洛魔法使、美少女戰士等,完全~喚起了小編的童年啊!


(圖片來源: 潔咪小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潔咪小日記

啊~~你們看怪獸電力公司啦,又可愛又厲害,而且大膽一點的女孩們這樣出門也不奇怪啊!潔咪的部落格中還有美少女戰士等其他卡通主題眼妝,大家可以點進去看!

 

三、MultiplisM

那既然說到主題眼妝了,小編一定要介紹這一位,她是Cindy,是住在加州的台灣人,頻道和粉專名稱都是MultiplisM,Cindy的彩妝蒐藏非常壯觀,因為居住在美國的關係,彩妝都是歐美產品居多,主題眼妝類別豐富,不僅是卡通,也有電影、時事等,步驟也都有詳細說明。偷偷說,小編覺得Cindy的聲音超好聽的!

像是為了迎接雞年而誕生的應景眼妝,以及POKEMON、小美人魚等也都跑到臉上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MultiplisM

看完了這些妝容,大家拿著彩妝品的手是不是又蠢蠢欲動了呢!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主題眼妝 #卡通 #台灣 #漂亮 #眼妝 #美妝部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