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少女系純粹喝限量上市!粉嫩包裝一次擄獲妳的心,限定語言妳拿到哪一種?

1 / 1

純粹喝堪稱是台灣便利商店的驕傲,除了進駐韓國便利商店造成韓妞搶購風潮,近日搭上白色情人節的風潮也推出粉紅限定包裝,其中玫瑰蜜香奶茶更是美味首選,一起來看看這款新品究竟擁有什麼強大的魅力吧!

 

Banbi (碩珍粉)(@jin_pink217)分享的貼文 張貼

 

Tzuyü(@yu_____.hg)分享的貼文 張貼

限量上市的關係能不能擁有它還得看運氣,而不同家便利商店的包裝也有不同,這一次情人節限定的新品共有兩種口味,分別為有無蜂蜜的款式,這兩種口味也有專屬的語言,這種小巧思擺明就是要我們全包啦!

 

食物掰(@foodbyefood)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家便利商店販售的瓶身是泰文、法文,口味為玫瑰奶茶;而7-11則是日文及韓文,口味為玫瑰蜜香奶茶,任誰在這麼迷人的包裝前一定都會腦波瞬間降為零!

濃郁的奶茶香中隱約散發的玫瑰香氣,花香奶香互相交融在嘴裡的感覺,只能用幸福兩字形容。 如果喜愛蜂蜜香氣重一點的你,那就得前往7-11選購啦!

 

蕭雅亭 陳德恆(@stage3080)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小涵 Judy Chen(@judych0626)分享的貼文 張貼

 

聞姵雯(@fox0113)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人節已經過了,但跟風的態度可不能沒有,經過便利商店且架上剛好有貨的話,可千萬別錯過啦!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春天 #櫻花 #發胖 #粉紅 #純粹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