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久沒有大口吸芬多精了,先把這3個美美的森林步道放入口袋,週末就去走走吧!

1 / 1

生活在都市的我們,曾幾何時已經忘記了大自然的美好呢,說真的都市雖然便利到不行,但每天的生活都必須與各種廢棄為伍,夏天的時候尤其感受深刻,大家開著冷氣,柏油路也因為太陽照射累積一些熱,就產生所謂熱島效應,有時候走在大樓之間大約一分鐘就覺得不行了,要趕快進入冷氣房,但說到冷氣房,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又渾身不自在,只能說都市人一定要找時間到戶外走走才行,今天特搜三個美美步道,由於兩邊都是樹的關係,應該可以呼吸到滿滿的芬多精吧?

 

 

#中都愛河濕地公園

高雄市三民區同盟路

從園區導覽圖看起來,這個公園頗大的,但也不要以為是什麼超大遊樂園,其實要走完整座公園,大概花費也是30分鐘就可以了,當然一定要慢慢得走,好好親賞一下溼地環境的優美了!同盟路上是可停車的,溼地內也有一些空位可停放,稍嫌美中不足的部分應該就是,搭乘捷運無法抵達,還需要轉搭乘交通工具,高雄的愛河自從改造過後,已不是早期有點臭臭的的河流了,只能說高雄現在無論觀光或是生活,品質都大幅度提升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銀杏森林

南投縣鹿谷鄉羊彎巷800-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從忘憂森林紅起來之後,南投很多漂亮的地方也一併崛起了~這裏有270度的美景,天氣好的話,還可以遠眺中部五縣市,如果運氣再好一點,還可以看到那遠處雲海變化的超強美景,因為銀杏森林的位置稍稍偏僻,在杉林溪和溪頭的中繼站,非主幹道的緣故,道路比較狹小就是了,開車前往的朋友們,一定要小心開車呀~

 

新豐紅樹林

新竹縣新豐鄉新豐村池府路156號

位置是在新豐鄉紅毛河出海口附近,也就是紅毛港遊憩區,整個樹林佔地8.5公頃。因為親戚住在附近,我自己小時候去過一次,當時沒有那麼愛拍照,現在想想實在是很可惜,這片紅樹林是水筆仔、海茄苳混生的紅樹林,也是台灣唯一建有觀賞步道的生態保護區,真的是國寶級的美美地方,決定找個時間再去一次,這次一定要好好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instagram

#南投 #台灣 #打卡 #打卡精選 #新竹 #森林步道 #步道 #波波打卡 #芬多精 #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