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倒眾生的秘密~時尚謬思女神伊內絲‧法桑琪不藏私傳授 2017 Lipault春夏新品 開啟極簡魅惑新旅程

1 / 1


來自法國的包袋品牌Lipault承襲了法國道地的優雅時髦精髓,2017年發表春夏新品再度引發色彩時尚風潮。除了魅惑玫瑰金系列、17年PANTON指定色杏仁綠系列、及限定海洋藍系列等新款外,同時受到時尚圈及設計界矚目的是與法國時尚名模-伊內絲.法桑琪聯名合作,推出INES DE LA FRESSANGE x Lipault的聯名系列,展開一趟充滿南法風情的新旅程,帶來時尚旅行的新觀感,並透過精簡的設計和經典的純色搭配來聚焦巴黎女性的知性風格,輕鬆複製法國女人與生俱來的優雅氣息。

台灣知名造型師-陳孫華老師也以2017 Lipault新款為品味女性示範多個巴黎風穿搭,陳孫華老師表示:每位女性都擁有與生俱來的美麗,只要使用一些小配件就能讓特色凸顯出來!來自法國的Lipault不僅擁有多樣款式,最奇妙的是該品牌的色彩魔法,可以讓女人很輕易的在不同場合用Lipault多樣色彩來表現自我個性或心情!例如伊內絲.法桑琪INES DE LA FRESSANGE x Lipault聯名後背包,線條剪裁簡潔且顏色純正,搭配俐落穿著,能襯托好身材,很容易讓妳成為休閒或旅行時的焦點。

明星幕後推手的陳孫華老師此次幫Model打造法式休閒風打扮,在逛街喝咖啡時穿上巴黎人最愛的簡約橫條上衣及合身牛仔褲,搭配INES DE LA FRESSANGE x Lipault聯名後背包,率性中透露出輕熟女的風味。此外,陳孫華老師也用Lipault幫Model加上小心機,平口洋裝再背上Lipault鍊條馬鞍包,輕易襯托出法式浪漫情懷,偷偷炫耀小性感!有”法國女人衣櫃中的秘密”之稱的Lipault,讓每位女人都能輕易找到表現自我的穿搭包款!2017年就用Lipault色彩魔法讓自己獨一無二。

 

Lipault帶您進入正統法國色彩冒險 !輕鬆擁有法式DNA

Lipault創立於2005年,誕生於世界時尚之都巴黎,致力將純正法式色彩風尚帶給全球女性,為時尚界開啟了一趟包袋的「色彩冒險」。設計師用大膽的配色哲學,突破包包的用色侷限,前所未有的視覺表現力,讓每一件Lipault都真正成為當季「衣櫃的延伸」,而非僅是裝飾用的配件,Lipault完美融入女人平凡但個性化生活之中。
品牌資深行銷部經理林淑娟表示:「Liapult正式進駐台灣,將帶給台灣與法國『零時差』的時尚,不僅開啟一趟視覺色彩的饗宴,獨一無二的色彩語言也重新詮釋日常時尚,成為探索人生和世界旅途中最特別的風景。」
Lipault貫徹極簡外形與率性風格,擁有適用於日常通勤與休閒活動等穿搭需求包款,如經典的漆皮包、馬鞍包和保齡球包,另一大必Buy系列為時尚與功能完美結合的尼龍包款,高科技技藝使其具有防水、抗菌等優良性能,在經歷風雨後依舊光彩奪目。

Lipault憑藉著精湛的工藝、多彩的設計及對細節的專注執著,創立十年來不但在時尚圈中樹立了良好的口碑,也備受歐美明星的青睞,在埃菲爾鐵塔等時尚地標都能見到Lipault精品店的身影,同時也成功進駐法國最頂級的百貨商店,擁有純正的法國D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ES DE LA FRESSANGE x Lipault聯名系列  女神魅力席捲全球

INES DE LA FRESSANGE 和 Lipault聯名合作,2017年推出了優雅時髦兼備的包款,在這次難得的聯名系列中,採用純正的色彩顯學來塑造法國女性獨有的氣質魅力,讓熱情奔放的紅色與內斂靜謐的海軍藍彼此擦撞出精緻絢爛的火花,紅色襯托出藍色的靜謐純淨、藍色烘托出紅色的耀眼如火;設計上捨棄繁雜和多餘的線條,盡情展現顏色本身的純粹魅力,這正是巴黎女性洋溢迷人風情的祕密以及法式時尚魅力。

伊內絲‧法桑琪從高級時裝模特兒開始便攫取各大品牌的穿衣品味和穿搭思維,成為設計師後,昇華形成獨特的自我風格,成為當代法國時尚的指標。其設計祕訣就在於始終相信以簡制繁的搭配哲學,拿掉繁複的裝飾累贅,只要掌握重點元素就可以脫穎而出,正如精緻設計的Lipault就可以讓妳揹出迷人吸睛的氣質。伊內絲‧法桑琪將「巴黎流」風格融入到這次Lipault聯名款中,傾力打造女性渴望擁有的知性與高貴形象,把典雅的設計風格和純正的色彩元素發揮的淋漓盡致,也充分體現了法國女人喜愛以簡潔的線條和單純的色調表達自信獨立的態度。
款式上以登機箱和後背包為主,材質則選擇Lipault經典輕量尼龍防潑水材質,結實耐磨不易塌,不僅是旅人們時尚個性的最佳旅伴,也讓每一趟旅行都是妳的時髦之旅,輕鬆遊走時尚最前沿!

 

Lipault 2017春夏新品發表  一窺巴黎的色彩冒險旅程

來自法國巴黎的Lipault,從誕生那天起,就為時尚界開啟了一趟大膽絢麗的色彩冒險旅程,不僅突破了包包的用色侷限,釋放前所未見的視覺魅力,更代表了每個女人內心的色彩語言與靈魂,讓妳輕鬆擁有夢寐以求的法式DNA!

 知名造型師陳孫華表示:要展現女人獨特的個性主張,除了不同場合有合宜的服裝穿搭外,Lipault的多樣色彩以及經典不敗款式,很容易就能秀出女性小心機!例如在平日休閒時光,穿著輕鬆的棉質水手服與合身牛仔褲,加上INES DE LA FRESSANGE x Lipault聯名後背包,讓簡單的LOOK馬上有了法國時尚的優質質感;另外白色荷葉邊上衣與黑色長裙,再搭配Lipault保齡球包,光澤感的色調與經典款式,激迸出自信從容的氛圍,全場焦點非她莫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pault 2017春夏新款,除了聯名系列外,非屬限定『玫瑰金』不可,因為她輕易的就能訴說著女性獨有的浪漫情懷與柔軟內心!

資料來源: Lipau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