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麽度過朴寶劍入伍空窗期?盤點這些他演紅的必看作品,全看過才是真愛!

1 / 2

朴寶劍近期帶著《青春紀錄》回歸小螢幕,首播收視更創下tvN月火劇的紀錄,成績非常驚人!今天泡菜編就要來帶大家看看這位男神過去曾經演過的作品,而且幾乎各種角色都演得惟妙惟肖,實力越來越進步!
👉朴寶劍《青春紀錄》收視刷新歷史!首播評價兩極,配角演技成唯一敗筆?

#雲畫的月光

雲畫的月光熱門程度,釀成一股韓國媒體所謂的「月光症候群」,寶劍也因為這一齣戲劇榮獲KBS演技大賞的最優秀演技賞,除了是肯定他越發成熟的演技之外,也奠定了他在戲劇圈的地位。

(圖片來源:KBS)

#完美媽媽

在2013年第一次擔綱主要角色的朴寶劍,在完美媽媽中飾演一名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初試啼聲的他在這齣就有精湛的表現,也漸漸開啟了他後續的演藝道路。

(圖片來源:SBS)

#請回答1988

在1988中飾演一名棋手崔澤,感覺不苟言笑其實內心十分溫柔細膩,最後也和德善(惠莉 飾)修成正果的結局也讓觀眾直呼好甜,更因為這一齣戲劇寶劍多了「國民弟弟」的封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記得你

在記得你之中飾演與現實中的他超反差形象,扮演一名律師、連續殺人犯的他卻大受觀眾好評,純熟的演技也讓寶劍透過這齣榮獲KBS演技大賞的人氣獎!

(圖片來源:KBS)

#男朋友

寶劍在劇中飾演「金振赫」這個角色,與整整大了10歲的宋慧喬女神合作。雖然實際年齡差很多,但寶劍利用演技讓觀眾感受不到突兀感。劇中長髮的造型也讓他增加了成熟男人的氣息。

(圖片來源:tvN)

每週都能與寶劍心靈交流日子已經不遠了,在等待的期間按奈不住想念的你,不仿翻出之前的作品來重新回味,因為一齣齣都是神劇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2017 #完美媽媽 #寶劍 #朴寶劍 #朴寶劍作品 #朴寶劍韓劇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男朋友 #記得你 #請回答1988 #雲畫的月光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