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怪力也一樣美的朴寶英,靠的就是櫻桃唇跟Q彈肌,擦上這支唇膏能賜給我一個安代表嗎?

1 / 1

隨著《大力女子都奉順》收視率不斷攀升,又讓可愛的朴寶英成為熱門話題啦!這回雖然是怪力女,但寶英的造型跟妝髮依舊是可愛無極限,尤其每次寶英撒嬌,整個人大叔魂都要發作,只好怒買一波都奉順唇膏&面膜啦!

​(圖片來源: jtbc

每次韓劇女主角使用的彩妝總是會成為熱門話題,朴寶英在《大力女子都奉順》中使用的是DLA的moisture wrapping lipstick,這支唇膏總共有三款顏色,都奉順使用的就是可愛的03桃粉色,連唇膏的玫瑰金外表也好吸引人阿!

​(圖片來源: 9complex
​(圖片來源: 9complex

moisture wrapping lipstick含有植物油複合成分,質地像絲綢般柔軟綿密,並含有黑莓、藍莓、草莓萃取物及淡淡的莓果香氣,女星柳真也曾經在get it beauty美妝節目上介紹過這支唇膏喔!

 

유진_eugene(@eugene810303)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LA 디엘에이(@dla_official_)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寶英在劇裡敷的面膜就是她代言的cloud9的skin-up plumping mask,這款面膜有6種款式,都奉順敷的是改善紋路&恢復肌膚彈力的W系列,想跟寶英一樣有Q彈肌就不能錯過啦!

 

張貼

 

 

클라우드9(@cloud9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每次在劇中看到寶英特寫,都超級羨慕她的好膚質,大家一起努力養成寶英美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DLA 官網
cloud9 官網

看更多《大力女子都奉順》精彩片段:點此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cloud9 #DLA #唇膏 #大力女子都奉順 #彩妝 #朴寶英 #漂亮 #都奉順唇膏 #面膜 #韓劇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