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不清是演技還是入戲太深!這5位演員飾演精神病角色的話,絕對會讓你心裡發毛呀!

1 / 1

最近很多推理劇或是懸疑劇很受到大家喜愛,無論是想找出真相的《被告人》和《救救我》,或是經典戲劇《SIGNAL信號》和《VOICE》。都讓人看了又愛看又害怕呀!除了劇本吸引觀眾目光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演員給予那個角色靈魂啦,相信如果由以下幾位主演的精神病角色一定另有風味啦!

(圖片來源:시그널-tvN

 

//朴海鎮//

雖然演出的角色多是暖男的形象,但朴海鎮在情緒的收放都能讓觀眾都能深刻感覺到,尤其是在《奶酪陷阱》中,當學長整個面無表情時,除了帶有若有所思的感覺之外,更讓人想問:「你到底在計畫什麼!」(明明是校園劇卻當作懸疑劇在看),在《壞傢伙們》裡飾演的正文,其演技更是讓人毛骨悚然啊!

(圖片來源:나쁜 녀석들-OC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치즈 인 더 트랩-tvN

//朴寶劍//

像寶劍如此清爽形象的演員,如果演出精神病的角色,相信反差一定很大!尤其是他的形象如此正面和爽朗,不自覺會很想問:「寶劍呀~你如果演心理精神疾病的角色,除了演員戲路更廣之外,一定讓姐姐們會更愛你!」

(圖片來源:차이나타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차이나타운

 

//姜河那//

有看過《步步驚心:麗》的你,一定會對姜河那所飾演的八王子角色感到佩服!八王子前後期整個形象上的轉變很厲害,原本是大家最喜歡溫文儒雅、風度翩翩的八王子,卻因為愛情在性格上也變得更加冷酷與絕情!

(圖片來源:재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材昱//

說到最近最讓大家感到恐懼的角色,非「金材昱」莫屬了!細膩的演技,光是一個眼神就讓人覺得不寒而慄,先前的角色大多都是有點雅痞跩跩的男二嗎?不得不說這樣子挑戰的風格讓所有人也被深深吸引住~

(圖片來源:보이스-OC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嚴基俊//

每次飾演的角色都是社會地位比較高,卻總是帶著一股神經的氣息!過往拍攝過的戲劇,像是《幽靈》、《惡夢教室》和《被告人》,都讓大家只要看他的淺淺的笑容就會覺得很害怕,雖然是有點悠然的笑容,卻帶點壞壞和居心叵測的氣息!

(圖片來源:피고인-SBS

以上幾位演員,除了原本就有接觸過相關類型的角色之外,更期待的是像寶劍這樣開朗型的演員去接演這樣沉著的角色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嚴基俊 #姜河那 #朴寶劍 #朴海鎮 #金材昱 #韓劇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