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都有!小松菜奈也有!源自上海品牌進入法國後現在名模與名人都有一雙「Feiyue」 鞋!

1 / 1

「Feiyue」讀音「飛躍」,原本為二年代上海人的國民品牌,在 2006 年法國公司收購之後帶進法國,跟隨著法國人最愛的極簡概念來加入鞋款設計,在這幾年小白鞋的風靡,現在 Feiyue 鞋每一雙都潮到不行!打進了時尚部落客、藝人、名模們的心,永遠走在時尚尖端的韓流明星現在都有一雙 Feiyue 鞋!

Feiyue 最經典的鞋款是紅藍經典款,小松菜奈腳上這款是紅藍款加上墊高設計的 Classic Platform White Blue Red,I.O.I 的 neomu neomu neomu MV腳上也是這款喔!


B1A4 的燦多搭配的鞋款是無墊高經典綠紋款 Fe Lo Classic White Gre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神聖經穿的怎麼可以不來一雙!Fe Lo Plain Upgrade Black Silver 與經典款有些小細節不一樣,魔鬼就藏在細節裡!

 

有聖經就有南朋友!Fe Lo Classic White Gre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XO 燦烈也有一雙!最最經典款Classic Platform White Blue Red 在燦列腳上就更經典了!

 

不喜歡綁鞋帶嗎?那就和 SHINee 珉豪來 CP 鞋!Fe Slip On Leather Dragon Scale Whi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眾多韓星以外,歐美的時尚潮人以及明星也都熱愛它,東方西方都淪陷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eiyue 的鞋款非常多元,全部都很實穿休閒 CP 值高爆表,你還不敗一雙嗎?

 

因為聖經有!所以編編就是要現在買!不管月底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Instagram

#Feiyue #休閒鞋 #小白鞋 #時尚 #歐美 #漂亮 #穿搭 #穿搭精選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