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ila co.X太妍聯名款誕生~如此夢幻的組合不用說了快來給我一組吧!

1 / 1

說到聯名款,可能很多韓國品牌都是以卡通為聯名的主角。這次Banila co.是以代言人太妍做為主角啦!這樣的組合真的超令人心動的~整體顏色用微醺的紫色整體超夢幻的!快來介紹這次組合的商品吧~這次的宣傳照片每張都美到可以存為桌布呀!

//氣墊粉餅//

運用可愛的音符元素和唱片盤當整體包裝盒外殼圖案。連粉撲也是桃紅色的音符圖案呢!主打遮瑕的CC氣墊,裝感不會這麼厚重~

//口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紫色的紙盒外包裝,加上童趣的字樣。有點氣色的紅色唇膏色號SPK301是太妍所選擇的呢~快筆記下來,原來太妍用的是這種的顏色呀!

//眼影+腮紅//

藍色的外殼,裡面可以放三顆眼影和一顆腮紅~太妍所選擇的是金色、粉色和咖啡色的眼影呢~而腮紅就屬蜜桃般的粉紅色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是看到太妍的代言照就忍不住想買下一組啦~就算無法變成太妍,也讓我知道太妍用哪些化妝品變得這麼迷人吧~這系列會在3/9號韓國發行也就是太妍的生日呢!只能說Banila co也是超有心的~也祝太妍生日快樂!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balinaco. #太妍 #少女時代 #漂亮 #聯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