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公仔你蒐集完了嗎?快跟著日本人氣女孩「杯緣子」一起環遊世界吧!

1 / 1

如果妳也是每次看著杯緣子淡定的表情和為了立足在杯緣而擺出千奇百怪的姿勢,嘴角就會不自覺的上揚的朋友們注意了!最近7-11和日本超人氣扭蛋「杯緣子跨界合作推出CITY CAFE集點活動,除了小巧可愛的小公仔之外,還有大尺寸的杯緣子可以收藏喔!

 

 

蔡麻糬(@tina5168ya)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次合作推出的限量公仔主題是「環遊世界」,所以可以看到杯緣子穿著不同國家的服裝和頂著招牌一號表情等著你帶她回家!這次推出的環遊世界系列不僅有分兩種尺寸,就連造型款式也都沒有重複,真的是超有心的!

 

 

叫我咖安*(@an_diar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緣子造型有抱著咖啡杯的日本經典造型、抓著鬱金香的荷蘭服裝、曬黑之後還是不減熱情的夏威夷女孩、穿的超溫暖開心抱著海豹的阿拉斯加版本以及穿著藍白拖拿著芒果冰的台灣限量版中的限量版!

 

 

楊欣(@new.fish.0328)分享的貼文 張貼

 

「大」緣子則是有經典版的日本杯緣子、穿著和服看起來很賢淑的杯緣子、裝扮成自由女神的美國杯緣子和性感美人魚扮相的丹麥杯緣子!加上小緣子總共有9種不同款式,對於身為杯緣子粉絲的編輯來說,少了一個都會讓人想搥心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剪紙仙(@big_pi_)分享的貼文 張貼

 

琳(@zolin0923)分享的貼文 張貼

 

嗯,我個人是對小緣子比較有興趣,已經抽到荷蘭跟隱藏版了~大家也不要忘記杯子上的貼紙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explore/tags/%E6%9D%AF%E7%B7%A3%E5%AD%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