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回家就像是度假一樣放鬆?那麼IKEA這季新品就是恰恰好對到你的味了!

1 / 1

現代人對於”家”總是特別的有自己的想法,不管是情感上的依附亦或者是房子內的裝潢擺設,都非常的重要。小編總是覺得,生活品質要好,就要從那個你每天窩在裡面的家下手。如果你有自己的房子,你想要把他裝扮成什麼樣子?

由於現代生活忙碌,”家”對小編來說要是一個能讓人舒適放鬆的地方。而正巧,不管你覺得的舒適放鬆是什麼樣子,其中應該有一種樣子符合IKEA最新一季的新主題,這個月將在美國推出的JASSA系列,就是設計師以印度尼西亞和東南亞的顏色和工藝作為靈感所創造出的新視覺。

大膽的圖騰紡織品、鮮豔強烈的顏色,充滿民俗色彩的設計豐富了你生活的每一個小角落,光是用看的都覺得心情明朗了許多。

當然,不只圖騰和色彩,這次的設計更結合了現代設計與天然材料和傳統工藝方法。另外,所有纖維,包括家具,籃子,海草墊和竹燈罩都是100%手工製作而不是機械製作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嚮往有如東南亞這般神秘且富有特色的設計,亦或是你想把家裡打造的跟度假天堂一樣,總之,對於新一季的IKEA商品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官網看看喔!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ww.ikea.com

資料來源: http://www.apartmenttherap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