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強美白家族,倩碧用新鮮能量提供最有效的保養,打造最明亮的自己

1 / 1

自1968年以來,倩碧秉持「第一個由皮膚科醫師所創建的品牌」,將肌膚分為不同類型,並以此進行個人化諮詢服務,為每個消費者量身打造最適合自己、且能有效改善問題的保養方式。倩碧發現完美肌膚養成的三階段重點:1. 直達肌底 2. 驅動再生 3. 綻放活力,首先必須源於最新鮮的能量,讓每一次的保養更有效、讓明日的自己更明亮!

 

Clinique Korea, 크리니크(@cliniquekor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倩碧2017年推出「勻淨白系列」及「鮮萃瞬效維他命C系列」全新新品,再次以『新鮮高效』概念震撼市場。勻淨白系列採收新鮮的玉露,萃取內含的新鮮抗氧化與抗敏舒緩能量注入在勻淨白系列產品當中,深入肌底,幫助肌膚預防並打破黑斑循環!鮮萃瞬效維他命C系列保存了維他命C最新鮮、純粹的能量,每一次使用都能以維他命C的最佳活性,讓肌膚更顯明亮且平滑細緻!
2017春日亮顏補給程序
揮別濕冷冬季,迎向美好春日!倩碧2017春日亮顏計畫全新啟動,將最新鮮的能量注入、以Mix & Match的方式提高成分效能,打造零斑無瑕超明亮的完美肌膚!

 

クリニーク(@cliniquejp)分享的貼文 張貼

 

クリニーク(@cliniquejp)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鮮』步驟1:清潔_瞬效亮白維他命C洗顏粉

與水調勻活化之後,純維他命C能立即淨化、提亮及修護膚質,為疲累肌膚充電,協助啟動天然細胞更新過程。

『新鮮』步驟2:滲透_勻淨光透超導晶露 X 勻淨白高效精華滲透乳

勻淨光透超導晶露輕拍為肌底保濕、提亮及恢復光澤,再使用勻淨白高效精華滲透乳將勻淨光透超導晶露的多重保養功效帶入肌膚底層,恢復油水平衡,預防及糾正黑斑與未來的色素沉澱問題。

『新鮮』步驟3:再生_鮮萃瞬效安瓶 高純度維他命C 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濃度 10% 的維生素 C 粉末傳遞至肌底,有效明亮肌膚均勻膚色,並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恢復肌膚青春活力。

『新鮮』步驟4:淡斑_勻淨科研淡斑修護雙精萃

兩種精華分別鮮活封存於管中,按壓混合後釋放高效能量,不僅改善表層黑斑,更達到深層淡斑,並攔截色素形成,徹底亮色階。

『新鮮』步驟5:潤澤_勻淨白高效保濕凝膠 +鮮萃瞬效安瓶 高純度維他命C 10%

混合兩滴鮮萃瞬效安瓶 高純度維他命C 10%與勻淨白高效保濕霜,或任何喜愛的倩碧乳霜均勻調和,能鎮靜刺激與預防黑色素生成,並協助肌膚對抗環境侵害,提升肌膚對抗環境傷害的能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用蘋果做實驗,有擦的那一瓣蘋果(右)不僅沒有氧化還變得更新鮮的效果,反觀左側就是持續氧化反黑,現在編輯可是用肉眼見証件件事啊!

 

資料來源: 倩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