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只有這一家!小時候最愛樂天小熊餅乾怎麼變那~~麼大一個?

1 / 1

日本快餐品牌Lotteria繼推出「小熊餅乾人形燒」大獲好評後,不時推出各種限定口味吸引粉絲朝聖,除了香蕉巧克力口味,以及青森蘋果口味等吸睛爆棚,最新的草莓牛奶口味也大熱登場,期間限定將從2018年3月15日~7月上旬,在東京Lotteria中野Sunmall店,以及北海道AEON MALL釧路昭和FS店發售,相信勢必再度掀起一股「小熊熱潮」!

 

(圖片來源:lotteria.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樂天小熊餅(日語:コアラのマーチ焼),原來這個餅感1980年代就研發上市了,大家吃了那麼久,只記得他是空心餅乾裡面包不同口味餡料,不過大家是不是沒注意到,上面的無尾熊圖案是以焦糖印刷,感覺好認真喔不是一般食用色素~今天重點是要介紹東京中野的這家店,店面小小的,大大地寫著「世界只有這裡有」的字樣,請一位在東京的朋友特地過去幫我探路一下,他說排隊時間比想像中短,大概30分鐘~就吃到熱騰騰的小熊餅乾燒了,味道跟口感都有點像台灣的車輪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本口味有三種,分別是紅豆、卡士達、ghana牛奶巧克力(ghana牛奶就是樂天一款很暢銷的巧克力+牛奶)三種都想吃!!一個是150元日幣,買六個可以獲得盒裝,像我這個小熊餅乾鐵粉真的有必要買一盒來吃~

 

 INFO:

【東京Lotteria中野Sunmall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東京都中野区中野5-59-8

營業時間:6:30~23:00

【北海道AEON MALL釧路昭和FS店】

地址:北海道釧路市昭和4-18-1

營業時間:9:00~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instagram

#無尾熊 #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