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暖的氣溫搭配上風鈴木,就是要來告訴你,完美的春季浪漫已經登場了!

1 / 1

最近絕對有很多人發現風鈴木開花開得極為漂亮, 下次別再看到粉色的樹就衝動,記下來他有個浪漫的名字,下次如果遇上巧遇,幫它來上幾張照片作為春季的紀念品吧。

風鈴木原本是專屬於南美洲、墨西哥區域,是近幾年引進台灣的,其實在原產地風鈴木種共有15種,但是引進台灣的則只有紅花風鈴木,黃花風鈴木,而紅花風鈴木是比較容易栽種的,所以也有很多網友分享在家裡附近都會看到紅花風鈴木的出現,但是編輯還是整理了幾個地點,如果大家不想來場偶遇,也可以直接前往探究!

#紅花風鈴木
而受到攝影愛好者歡迎的紅花風鈴木,也是很多學校校園綠化的選擇,所以下次再看到他時,別再誤認為那是櫻花,而紅花風鈴木在中部以及南部地區出現率極高,最近嘉義可是就有滿滿的紅花風鈴木可看!而紅花風鈴木花語,是再回來的幸福,因為花開時象徵著春季的到來,不論任何人事物都會有新的開始,而真正有緣的也不會離開你太久。

紅花風鈴木出沒地點:台中勤美綠園道、台中草悟道、彰化市南郭國小、嘉義啟智學校、嘉義蒜頭糖廠、指南宮

Info.

嘉義蒜頭糖廠:615嘉義縣六腳鄉工廠村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嘉義啟智學校:600嘉義市西區世賢路二段123號

 

#黃花風鈴木
很多人說看到黃花風鈴木開花,就知道母親節不遠了,而落下的黃花瓣,就像是在提醒著大家,母親陪伴著大家成長的年歲也在逐漸的凋零,所以黃花風鈴木的花語,稱為感謝,如果你在路上跟他相遇,要記得,拍照之餘記得多陪陪家人,因為那些時間流逝後都不會再回來。

黃花風鈴木出沒地點:彰化二水、上彰樹林、高雄衛武營公園、桃山部落、巨埔休閒生態農場。

 

#台中 #台南 #嘉義 #草悟道 #風鈴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