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不能再靠美肌軟體!用這個讓妳以後免修圖在姊妹面前跩跩的~別再問我底妝用哪牌啦!

1 / 1

自從小編底妝改用這顆之後,真的超常被問底妝是用哪個產品,認識比較久的朋友也都會覺得奇怪,以前我皮膚好像沒有這麼好啊,怎麼現在瑕疵這麼少拍照還每次都最白的那個,還懷疑我去打醫美,拜託~~~姐的錢拿去買衣服都不夠了,怎麼可能跑去打醫美勒,難道妳們不知道比醫美還神奇的東西叫做化妝品嗎!花少少錢就可以有整容級效果,這種扭轉人生的產品,有可能不買嗎?

氣墊粉餅≠油光滿面,升級氣墊讓妳免煩惱要清爽還是光澤,只要一拍就離韓妞的水煮蛋肌更近了!
小編一直都是大方分享型的朋友啦,畢竟一群好姊妹出門都美美的,自己也覺得很有面子與有榮焉(好膚淺),所以現在小編就要來不藏私分享這款讓皮膚看起來變超好的氣墊粉餅,它就是——媚比琳純淨礦物控油特霧BB氣墊粉餅!!!媚比琳的氣墊多好用,小編不用多說了吧,有用過的都知道它是開架最好用的氣墊,不但妝效好而且價錢超佛心,好用度真的打趴很多專櫃氣墊,讓妳覺得這是妳花的最值得的一筆錢!

這次這款升級的氣墊,為了打破以往氣墊妝感看起來很油的原罪,添加了「純淨礦物控油成分」,可以有效抑制油酯,讓大家使用時最害怕出現的油光變成「美肌光」了!一開始拍上去的妝感是霧面的,但因為它含有60%的保濕精華,除了控油外還同時會加強補水,讓妳擁有令人羨慕的韓妞水煮蛋肌,不用在清爽或光澤間抉擇了~(唷呼!)


痘痘泛紅全遮掉,天生美顏說服力200%啊!
這款氣墊還有一個特點就是遮瑕!小編有用過完全很不遮的氣墊,真的是拍完會生氣想摔東西欸,啊都用氣墊粉餅了就是要追求上妝快速一步到位啊,拍完氣墊還要小心翼翼遮瑕,那我幹嘛不用粉底液就好了?發明不遮瑕氣墊的人們,你們先給我去面壁反省一下!
先來看看媚比琳官方的圖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證明這款氣墊到底多遮瑕,小編就來實際實測給大家看看喔~

先在臉上畫出泛紅和雀斑~再來就來拍拍給大家看!

是不是真的很厲害啊~~~簡直是內建美肌模式啊~真的零技巧只要有手就可以拍出超美肌了~~

還不相信的女孩們可以揪姊妹們去藥妝店試用看看唷,那些又貴又難用的氣墊可以先丟了,要有超美裸光肌就靠這顆惹~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