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近最火的劇是這部!快點跟上,免得朋友討論都搭不上話題了

1 / 1

不要再只埋在韓劇和日劇裡嘛~台灣其實也有很多好戲,除了之前的短劇荼蘼大受歡迎之外,最近有部台劇非常火紅,你追了嗎?追膩韓劇和日劇的可以換換口味看看現在最當紅的這部台劇吧這部就是由李國毅和連俞涵主演的「如朕親臨」。

討論度是真的滿高,不只身邊的朋友,在Dcard和批踢踢上都有看到不少人在討論這部戲劇,我知道應該有不少人還抱著觀望心態,下面就簡單敘述一下官方提供的大綱,不用擔心爆雷,有興趣的話就可以快快追劇了:)

​(圖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2016TheKingOfRomance

這部是2016年東森電視自製戲劇系列的第七部作品,內容非常新穎,主要是在講女主角高丙丙,非常相信前世今生,經常穿鑿附會,把自己當做七世夫妻的轉世女主角,之後相繼和童年、學生時期的兩位男主角重逢。在吵吵鬧鬧的相處的過程中,慢慢揭開事情的真相。

男主角-李國毅 飾王諾、王朕

他的個性充滿霸氣,他不會特意去討好別人,也不在意別人的眼光,有時候,他不喜歡高丙丙的刁蠻,高丙丙也討厭他的自以為是,兩人的感情卻是從中慢慢的開始建立起來。

​(圖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2016TheKingOfRomanc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主角-連俞涵 飾高丙丙

這次由得到金鐘新進演員獎的連俞涵擔任女主角,她篤信因果,並且曲解「七世夫妻」都是轉世輪迴,還想像自己是今生的女主角,這輩子是第八世,所以要和愛人重逢。 

​(圖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2016TheKingOfRomance

 

來看看一些劇照吧。很好奇他們前世今生的關係嗎?那就跟我一起繼續看下去吧!

​(圖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2016TheKingOfRomance ​(圖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2016TheKingOfRomance ​(圖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2016TheKingOfRomanc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劇情是走少女的偶像劇,不過還算可以接受,偶爾看看台劇也不錯囉!

播出時間:
台視:每週六22:00-23:00
LINE TV:每週六23:30
東森綜合台:每週日22:00-23:00

資料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2016TheKingOfRomance youtube

#popdaily #台劇 #台灣 #如朕親臨 #戲劇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