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香港紅到韓國的「Guschlbaue芝士包」現在連Emart也吃得到?

1 / 1

相信最近可以看到韓國街頭開始販賣許多國外美食,除了台灣的古早味蛋糕夯到一家一家接著開之外,香港名店Guschlbaue推出的「五層流心芝士包」也是非常非常受歡迎!不僅去旅行時要多買幾顆品嚐,連回韓國後還是要排隊吃啦!而最近韓國超市Emart它就是起司麵包 치즈몽땅번。

 

이마트 '생활의 발명'(@emartstor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因為它的外型真的非常特別, 三角形大小的蛋糕外面佈滿漫出來的起司們~ 相信大家都知道韓國人對起司熱愛的程度,所以一推出過後就迅速成為話題在網路上竄紅哦。
 

 

혜윤정(@__yunyunyun._)分享的貼文 張貼

↑↑↑照片往右滑還可以多看兩張哦↑↑↑

看到裡面塞滿了超超超超~~級滿的起司了嗎? 像是小編超級喜歡起司的人都已經看了垂涎三尺,何況是其他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다쵸미(@ssomi11)分享的貼文 張貼

 

吃過的人都說麵包非常綿密,而且再配上裡面起司內餡的關係就會變得真的非常好吃。起司的味道不會太過的膩,起司口感不會像是融化口感的起司那種,反而比較偏向是綿密口感的起司內餡。你如果沒吃過的話,可能單看麵包還會以為內餡是奶油呢。

 

@kimaegin님의 공유 게시물님,

 

如果你現在在韓國旅行的話,還不趕快殺去Emart買嗎?起司麵包售價只要4500韓圜,相等於新台幣150左右~一個人早餐不知道吃什麼時就吃吃看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

#emart #泡菜 #芝士包 #起司 #韓國 #香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