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製作卻擁有意想不到的戲劇張力,看來這部片要收藏進我的片單了!

1 / 1

總是刷好萊塢電影,偶爾也要換換新口味,這部不落俗套又令人耳目一新的好片推薦給妳-《逃出絕命鎮 Get Out》,由導演喬登·皮爾所執導,由 Blumhouse 電影公司製作,並由斯史坦費爾德、凱薩琳凱娜主演。

​(圖片來源: indiewire.com

導演喬登·皮爾 Jordan Peele 曾是一位喜劇演員,GET OUT (台譯:《逃出絕命鎮》)是他的導演處女作,初聲試啼並獲得了好評,而他也不忘在執導時發揮自己的喜劇細胞,在這部片中帶有不少喜劇色彩。《逃出絕命鎮》屬於低成本電影,但卻擁有意想不到的戲劇張力,既能勾起觀眾的好奇心,節奏也明快不拖泥帶水。

​(圖片來源: huffingtonpost.com

《逃出絕命鎮》故事大綱描述一名年輕的非裔男生到他的白人女朋友家中作客,但當他前往女友的家鄉小鎮,漸漸察覺,這個陌生小鎮似乎藏著不為人知的種族陰謀…OK! 點到為止,不暴雷是美德。

​(圖片來源: cosmopolitan.com

許多網友們稱讚這部片題材新穎,並突破了許多恐怖電影的圭臬,以不落俗套的方式幽默了人們對恐怖電影的刻板印象,並在過程中以巧妙的方式探討了種族歧視這個嚴肅的議題,在喜劇、恐怖和社會批判的三者間充分的取得了平衡。

​(圖片來源: ComingSoon.n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逃出絕命鎮》上映後普遍獲得了正面好評,多數影評人稱讚了編導喬登·皮爾對於種族主義的探討,且使得電影的故事調性相當有趣,最重要的是結局令人意想不到,這部片的上映日期為 2017/04/21 ,若想要嘗試一下題材新穎的電影,就買好爆米花走進電影院,等著好戲登場吧!

 

 

 

資料來源: wiki, cutprintfilm.com

#GET #OUT #popdaily #逃出絕命鎮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