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和提拉米蘇根本好朋友!特搜 7 家罪惡組合抹茶提拉米蘇給你知道

提拉米蘇愛好者有很多,抹茶愛好者也很多,於是它就這麼誕生了,抹茶提拉米蘇!看起來不只療癒還很好吃,而且不止單單只是蛋糕,還可以結合鬆餅!我只能說業者們真的太有創意了,介紹以下6家給大家。

 

1.d.Maisie café 
抹茶味聽說非常濃郁,而且蛋糕體口感很濕潤,聽起來真的好想現在就衝去吃!另外這家除了各式甜點,聽說手沖咖啡更是他們的招牌之一哦,去的時候記得點一杯來品嚐看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61巷43-1號(台北大安店)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63號1樓 (台北內湖店)

2.Jamling cafe
這家是日本人開的哦,這個最厲害的是他們的抹茶不膩,而且除了紅豆泥,居然還加了冰淇淋大福在中間,這真的太完美了吧!除了甜鬆餅外,其實他們最主打的是鹹鬆餅哦,偷偷跟大家說,大阪燒口味是招牌,超香超好吃的!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台北店)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金典綠園道(台中店)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56號(高雄店)

3.九州鬆餅

從日本來台展店後人潮一直蠻多的,可見他們的鬆餅真的很厲害,三片鬆餅中間還有抹茶醬,吃起來口感更佳滑順有層次感,鬆餅本身因為甜度不高,所以整體不用害怕太甜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2號(台北松菸店)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13號(台北富錦店)

4.倉庫咖啡
除了抹茶提拉米蘇之外,抹茶戚風蛋糕聽說也是必點喔,也有原味的提拉米蘇可以試試,喜歡貓咪的也可以去,因為有超可愛店貓,還不止一隻喔!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中山路43號

5.宇治宇治日本茶茶屋
這家店完全是抹茶控必去的店,除了看起來超誘人的抹茶提拉米蘇外,還有供應抹茶蛋糕捲、抹茶霜淇淋、抹茶塔、抹茶拿鐵,非常多選項哦!

地址:新竹市東區新莊街50號

6.Kusabi+
這家不用多說,超級有名的就是他們的抹茶提拉米蘇,看到這樣的抹茶瀑布當然不有名也難啦,其實他們也有供應原味的哦,可以兩種都試試看,除了甜點外還有提供輕食、定食可以做選擇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北區篤行路316巷2號

7.抹茶館
日本來的這家也受到不少人的喜愛,裡面最招牌的就是這個抹茶提拉米蘇,除了這個之外,他們的鹹食更是有很多人推薦喔,一家店可以吃鹹和甜的一次滿足真的很棒呢!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8號

雖然這種結合,ㄧ看就熱量很高,可是美食當前⋯沒關係,我陪你一起胖!或是~來波波發胖發漏更多美食喔:)

 

 

資料來源: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